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應該找個愛你的還是你愛的人結婚


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突如其來的愛情有時真的是很盲目的,就算是兩個素昧平生的男女一旦對上了眼,就有可能因眼緣而閃爍出愛的火花,

更何況,深陷愛情之中的男女往往都變得很弱智,情感衝動有時還很難把握尺度,一時的衝動有時就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是否幸福,來電和有感覺的男女總會希望愛情之路可以順利地走到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在現實生活中,最為理想的戀愛模式和尋找到的結婚對象,當然應該是那種我愛你你也愛我的愛情,那種雙方可以互相一見傾心出來的愛慕,那種兩個人可以產生相互感應的靈魂碰撞,那種可以讓雙雙陷入愛河而無法自拔時的甜蜜,都可以讓愛情變得更加浪漫,更加甜蜜,更加的我愛你你也愛我,因此,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這樣的愛情組合能夠在一起也是人生最可以讓人激動的。

然而,現實生活有時也是卻是很殘酷很無情的,許多人一生之中不一定就能夠遇到我愛你你也愛我的那種相互愛慕,絕大多數遇到最多的有可能是你喜歡對方而對方或許並不一定喜歡你,或者是對方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甚至還討厭他,所以說,愛情中最為煩惱的事情有時就會演變成你不喜歡的那個人卻一直在拚命地追求你,而你喜歡的那個人卻一直在躲避你,為此,人生常常會心生感歎,一種是你愛的人,痛苦卻始終無法得到;另一種是你不愛的人,即便是你再討厭也會與你如影隨形,讓你不得不佩服對方越挫越勇的精神,最終被征服而嫁。

有人說,娶一位愛你的女人男人會很幸福,

因為男人可以被濃濃的愛意無微不至地包圍,然而,情到深處人容易犯傻,娶一位對方不愛你的女人男人的一生都會比較辛苦,畢竟,單方面付出的愛情有時會得不到回應。因此,如果你是一個男人,在面臨著愛你的女人和你愛的女人這類現實問題時,你會選擇娶哪一類的女人做妻子呢?

娶一位愛你的女人,她會對你的壞脾氣或是“大男子主義”可以表示出最大限度的包容與寬容,也可以遷就你的粗野霸道,甚至她還會千方百計哄你高興,她會把你的臉色變化當成每天的天氣預報而倍加重視,她會和你共同生活在你的喜怒哀樂之中,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你或許還會得到她的甜言蜜語和百般追求,

你會被她當成白馬王子或至尊老公那樣被百般寵愛,你會讓她感到能夠成功地嫁給你是她的萬分榮幸,你會讓她湧現出對你的萬分珍惜,體現出盡心呵護的激情。

當你逐漸陷入到愛的溫情之中後,你也會習慣了被女人寵愛的感覺,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你會把女人的這種愛當成是天經地義而欣然接受,並把接受和享受老婆的這種愛慢慢地變成了自己的一種生活習慣,變成你對愛你的女人的一種責任與呵護。

如果娶一位元你愛的女人,情況也許就大有不同了,這樣,她在不顧一切追求你的時候往往不一定能夠得到你的回應,你不但會從擇偶條件及情感上遷就她,還會跟隨著她的喜怒哀樂而逐漸失去真正的自我,

而且,在日常生活和經濟上還會時時處處地百般遷就。這並沒有任何人來逼你非她不娶,而是在你的心目中早已認定了她就是你的新娘。

不過,等到你成功地娶進了你喜歡的女人後,面對著每天高高在上需要你來伺候的女王,你的自然反應會是什麼?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你還會感到能夠和這個女人生活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嗎?就算是家務全包,就算是剩菜全吃,就算是做再多的家務事,就算是吃再多的苦也會心甘情願嗎?你會滿足於自己辛辛苦苦追到手的女人嗎?你會認為得到的愛人就是得到了自己的一切嗎?

不過,等到你成功地娶進了你喜歡的女人後,面對著每天高高在上需要你來伺候的女王,

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你的自然反應會是什麼?你還會感到能夠和這個女人生活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嗎?就算是家務全包,就算是剩菜全吃,就算是做再多的家務事,就算是吃再多的苦也會心甘情願嗎?你會滿足於自己辛辛苦苦追到手的女人嗎?你會認為得到的愛人就是得到了自己的一切嗎?

結婚要娶愛你的還是娶你愛的,問題是這樣的女人往往並不一定真的會深深地愛上狂追自己的那個男人,她們的愛大多是被動的,或許就是在沒法選擇自己所愛和追求到自己心儀結婚物件時才會和這樣的男人結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