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他就要表達出來 這樣會使感情更加甜蜜


或許你對他或她的愛很難用語言表達出來,那麼你嘗試了用別的方法了麼?人不應該因為難以開口而錯失了生命中的一些美麗東西。

也許開口說愛你真的很難辦到,但是你不妨換換表達愛的方法,我相信這些方法你一定能夠辦到幾條,甚至能夠全部辦到。把你的愛傳達出去,讓他或她的心理甜蜜,這難道不好麼?讓他或她感覺到你的愛,這難道不是戀愛心理的需要麼?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在不常見的地方留張字條

或許你的生活變得很繁忙,以至於你發現你的時間表上很少安排你和你的愛人或是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何不試著在一些地方留張字條,給他們一個意外。大家可能都知道,母親們會在書包裡留一張小字條給孩子–你也可以從這裡開始,或者你也可以試試在水壺邊,在冰箱門上,在枕頭上,在電腦螢幕上等等留張字條。或許可以成為你們之間的一個“競爭”小遊戲,

比賽誰貼的地方最隱蔽!

擁抱

身體語言蘊涵巨大的能量,僅僅一個擁抱就可以讓一個被愛的人在他臉上呈現出甜蜜的微笑。不論是和你的愛人在沙發上相擁而坐還是讓你的孩子在你臂膀安然入睡,給他/她擁抱和溫暖是對他/她表達愛意最完美的方式。

寫情詩

一個流傳至今的說“我愛你”的方式就是寫一情詩。你沒必要成為莎士比亞,只需尋找真摯而又原始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儘量不要用那些庸俗的詞語,一定要寫一些對你自己來說有意義的東西,例如她笑起來的樣子。

準備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

你肯定給過你的愛人送過禮物,例如在他們的生日,耶誕節或是特殊的場合像是情人節之類的。

但是你在平時某一天送過禮物嗎?對於接收者和贈送者來說,一個意外的禮物帶來的是最發自內心的快樂。不過,這個禮物不需要花費太多。例如送他們喜歡的巧克力,一束小鮮花,或是你知道他們喜歡的一本書……等等這些,用不了多少錢,你就會發現這也是一種說“我愛你”的很好的方式。

主動做家務活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個極受歡迎的禮物就是幫忙做家務活。如果你的愛人經常打掃衛生,那麼你可以去替她打掃廚房,給她一個驚喜。如果你經常被嘮叨的“窒息”,那麼就什麼都不要問直接去打掃。你會慢慢的發現,其實有很多小方法能讓一些人在那一天過的舒心,並且讓對方知道他們在你心裡的位置。

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這樣才能讓人生更加的精彩。這樣你才能和你愛的人關係更加親密,合理的運用這些不必開口就能表達愛意的方法,照樣能有效的表達你的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