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離開爸媽遠嫁他鄉 在婆家受盡委屈沒人述說

這些天,我和老公冷戰著。今天他出差去了,諾大的房間就剩下我一個人。

眼睛腫腫的,連續兩個夜晚,我都是哭著睡著的,可是他一點都不知道,

竟然還能發出滿足的囈語來。我覺得傷透了心,每一次都是這樣,只要我生氣,發脾氣時,他都當作沒看到,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的。

從嫁給他到現在,從來沒送過我什麼東西。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甚至我的生日,我不奢求他能送我上千上萬的名貴東西,我要的只是他的一份心意,哪怕他從兩元店裡買一個小玩意給我都可以。可是從來沒有。結婚前,婆婆說會送我一個金戒指。婆婆跟我說,因為家裡做了房子,沒有什麼積蓄,委屈我一下。我明白,可是後來,這個金戒指的事情就無疾而終。婆婆說戒指丟了,後來,再也沒送過我任何東西。

我也知道家裡不寬裕,我父母家裡也知道,所以,當老公把一萬元禮金給我爸媽的時候,

我爸媽都沒收。嫁過去之後的一個月,公公就給我下馬威,乘著喝了酒的當頭,訓了我一個下午,莫名其妙的,訓了我一個下午。那天是結婚一整個月。老公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我哽咽到無法說話,哭到心都痛了,我說,你爸爸憑什麼要這樣訓我?我做錯什麼事了嗎?老公把電話摔了。

那天晚上,我哭自己為什麼那麼傻,哭到累了,第二天選擇回娘家。可是不到二十天,老公的姐姐又來接我回去,我自己的委屈不想告訴我的爸媽,那樣,會讓他們擔心。現在,每次當我有委屈的時候,我總是忍住不告訴他們。夜裡,我咬住毛巾,想念爸媽。他們曾告訴過我,嫁的那麼遠,有什麼事都無法立馬幫忙。他們曾讓我考慮清楚,

我知道,我後悔,可這世上沒有後悔藥。

爸媽,我真的好想念你們。中午打電話回家,聽到媽媽的聲音,忍住奪眶的淚水,笑著向媽媽撒嬌說,好想媽媽!心裡的痛卻一層一層撕扯著,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結婚才一年多,就變成這樣。以後漫長的時間該如何渡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