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在婆家如何才能有地位 已婚媽媽告訴你怎麼做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七年了,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一直沒有工作。其實認識老公的時候我是有工作的。

在一家公司做文員,後來結婚之後我就懷孕了,

因為我懷孕的反應很大,所以就辭職了,生完寶寶之後就在家帶孩子,等孩子差不多三歲的時候,我又懷孕了。所以就在家沒有工作,老公是做生意的,和公公一起,婆婆也是全職太太,在家裡待著。

因為他家的家境比我家好很多,所以在結婚的時候其實我有想過這樣是是不是會對我的婚姻造成影響,後來證明確實是這樣,婆婆有點看不起我,覺得我就是老公養著的。手心朝上不幹活,但是我又有什麼辦法,結婚之後就是生孩子帶孩子,哪裡能出去工作啊。

現在兩個孩子都已經上學了,婆婆看我在家裡也越來越不順眼。有時候我們有點摩擦婆婆就會說,“你這個女人有什麼用哦,除了給我們家傳宗接代了。

什麼都不會幹...”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我還是很震驚的,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婆婆心目中這麼沒有地位。那天我才真的明白了,女人的經濟不獨立有多可悲。但是當時我還是沒有反駁婆婆,畢竟我確實什麼都沒做。


後來我還是想了想,決定自己出去找個工作,

但是這麼多年我沒有工作,哪裡有什麼工作經驗了。然後好不容易我在離家不遠的地方的一個服裝店裡做導購。

老公知道之後其實有點不高興,說家裡又不是沒錢,為什麼還要出去買衣服,但我沒說什麼,我不想再過手心朝上的生活的。他也沒有繼續堅持,現在我雖然賺的錢不多,但我已經很知足了,除了做導購之外,我還學會了做微商買內衣。

其實每個月的收入也不錯了。婆婆看我每天上班下班都挺忙,也沒有什麼說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