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未婚先孕然後裸婚 因為心疼老公婆婆反而覺得我賤

今天晚上又聽到婆婆跟人家在說:還是我兒子有本事啊,一分錢都沒花就娶個媳婦回來。你看我媳婦還不是趕都趕不走。我再也忍不住了,

出去跟她狠狠的吵了一架。

誰知道她竟然罵我:難道我說的不對嗎?是你自己賤,要死活跟著我兒子。哪個女人像你這樣,什麼都不要就跑到男人家裡來了,你不要臉。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就給了她一巴掌。收拾東西就離家出走了。NND,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跟老公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誰知道去年突然懷孕了,急著拿准生證所以什麼也沒辦就把結婚證給拿了。期間老公家什麼也沒給。現在想想自己當初真是腦袋進水了,還幼稚地認為只有兩個人幸福就好了。

生孩子的時候婆婆都對我不好,現在更是變本加厲,一吵架就拿這個來說事,好像我嫁不出去硬巴著她兒子一樣。老公也說過她很多次,可她還是老樣子。為了這事,我也跟老公吵了不少架。現在我是一想起婆婆都頭疼,再也不想回那個家了。

從晚上到現在,老公給我打了好多電話,我一個也沒接。我不想看到他,更不想看到他家裡人。看看睡得香香的兒子,我又猶豫了,我真不想他這麼早就失去爸爸,

更何況老公對我挺不錯的,我也不想跟他離婚。可是我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的家人,更不知道我對他的愛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持多久。

我也想跟他們分開住,可是條件不允許。老公是獨子要給他們養老,我們去年剛剛買了房子,每個月要還貸。他父母看我們買了房,馬上把家裡的老房子賣了跟我們住在一起,而且也沒給過我們一分錢。難道要我把辛辛苦苦佈置好的家交給他們嗎?我才不願意。可要讓他們搬出去,以婆婆的性格,我還真不知道她能幹出啥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