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80後剩女相親 5大細節必須注意√


現在80後大多都已經開始邁進奔三的年紀,80後剩女的人數也在不斷劇增,90後都已經開始結婚了,80後你還能再慢一點嗎?所以眼下很多80後女生都忙碌于各大相親會間,

誓要讓自己儘快擺脫單身,除掉剩女這項稱謂。那麼80後剩女相親需要注意什麼呢?什麼方法能讓你提高相親成功幾率呢,下面的幾點細節可就要看仔細了。

80後剩女相親你需要注意的這些細節

細節一:著裝整潔,

談吐優雅

第一印象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最重要的,所以當你準備相親的時候,首先要在外表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你在著裝方面要注意一點,不求你穿的很華麗,很漂亮,但是起碼要看起來乾淨整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有時候太過隆重也讓人覺得表現的太過了。其次就是談吐方面了,不要一開始就表現的大大咧咧,口無遮攔的,你最好就是學會微笑,而且要注意是笑不露齒那種,如果不行就儘量用手掩住吧,這個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細節二:擺正心態,平等對待

首先要擺正心態,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找的是哪一方面的男人,而且對於初次見面的物件不要一開始就下判斷,交談瞭解一下,有時候對對方的要求不要擺的太高了。

擺正心態是很重要的,你也不知道你在對方心中是什麼樣的,所乙太挑剔的話很有可能會讓你錯失很多良緣,感覺可以的話就試著交往一下,沒准就能找到你想要的了。

細節三:真誠相待,撇掉功力與虛偽

我們知道,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相處中,虛偽是經常見到的,但是相親的時候要記住不要讓這種虛偽的面孔跟著你,別表現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在相親過程中最好就是能真誠相待,不要誇誇其談,那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浮誇,很虛偽,所以很多時候交談的方式也是判斷雙方是否會繼續發展下去的一個主要方面,所以真誠一點是最好的,不然很有可能連後續發展的機會都沒有了。

細節四:裝下淑女,扮下可愛

要知道男生都是喜歡淑女一點的女生,所以在相親的時候可以適當裝一下淑女,第一印象如果覺得不錯的話才有後續的發展機會,所以先讓對方想對你有進一步的交往那是很有必要的,以後相處覺得可以了,也就可以慢慢的將自己的本性展現出來,

那樣男生也不會很介意,相反還會覺得你很可愛。要知道裝淑女、扮可愛並不是讓你戴上虛偽的面具,而是讓你在看到心儀物件時表現一下,那樣才能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啊。

細節五:適當隱瞞感情經歷

相親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問到感情經歷的問題,談過幾次呢?這個問題是肯定要回答的,只是可以不用那麼老實,適當的隱瞞一下,男生都不喜歡女生有太多感情經歷的,所以最好直說一兩個就可以了。你經歷過多少次感情,有多少次是真愛他們也許並不會去瞭解,相反的還會覺得這麼多感情經歷太混亂了,覺得這個女生不自愛。所以為了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讓你們有更多後續發展空間的話,

不該說的就不要太老實了。

(圖片: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