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總喜歡在早晨跟我親熱 睡不好覺的感覺很糟糕

我和老公是在一次朋友的婚宴上認識的,那時不知道是天意還是緣分,朋友把我們安排坐在一桌,本來陌生的我們卻一見如故,

就這樣我們互留了號碼。

其實在老公之前我談過一次戀愛,而且雙方的家長都見,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在我們確定關係同居後,男友的毛病都顯出來了。他太自私了,很多生活習慣我都接受不了,最讓我下定決定要分手的原因是他對他的父母很大方,對我的父母卻小裡小氣的,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提出了分手。

所以現在的老公,我們一確定關係就同居了,我們的感情發現相當的神速,老公是個很勤快的人,家務活都會幫著我做,同居兩個月後我們就決定結婚。不過是人都有缺點吧,我這個幾近完美的老公也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他總喜歡一大早把我吵醒然後跟我愛愛。每當我還在睡得香甜的時候,

就被老公叫醒了,然後就開始親我。而我是有點小潔癖的人,大家都沒有刷牙洗臉就做這種事,我覺得好惡。

哪還有什麼興趣啊,可是老公偏偏就喜歡這樣。我抗議很多次了,老公就是不聽,甚至搬出一大堆道理,最可惡的他還說早上親熱完了整天很有精神,而且這也很刺激很好玩。我憤怒地對他說我不是你的玩具,我是你的老婆。老公嚇得馬上來安慰我,好了幾天又是老樣子。哎,我真拿他沒辦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