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如何經營 《前任攻略3》裡教會你哪些愛情觀

最近在各大影院上檔的《前任攻略3》票房已過13億。“前任”這個詞也成為了熱門話題。不同于以往的《前任2》趕鴨子上架的商業愛情喜劇,

這次《前任3》有很多觸動人的點。這部電影既沒有以前愛情片的各種撕心裂肺,也沒有上演婚禮奪妻之類的橋段。這部愛情片可能不會打動所有人,但它對當代年輕人的愛情生活的描述確實最貼近生活的。分手是痛苦的,是刻骨銘心的,但這也不阻礙我們開展一段新的戀情。

絕不能認為誰先主動誰就輸了

往往在一段戀情中,總會有一個是主動方,一個是被動方。但兩個人都嘴硬就不好辦了,都認為誰主動誰就在愛情中甘拜下風。但愛情終究不是競賽,而且這場競賽也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個人先認錯呢。其實兩人心裡都明白,不管誰肯邁出地一步,任何事都迎刃而解。林佳假裝收拾行李要離開她和孟雲的小窩,

來來回回幾趟卻不見離開。而孟雲假裝在沙發上悠閒地抽煙,卻不停地偷瞄林佳的每一步。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一次小小的爭吵,卻釀成這對情侶的分道揚鑣。

最好的愛情,是不會爭論主動與不主動的,愛情裡沒有輸贏。愛情中要相互體諒,

相互崇拜。我們會把主動,誤認為是“索取”。都會認為別人主動給的東西才是最好,而我主動就會顯得不珍貴。很多時候我們希望別人能理解我們的想法,但我們也要試著理解別人。何不嘗試著“主動”和好,“主動”退讓?其實,這並不意味著妥協。這只是意味著,我愛你。

放下所謂的“面子”

愛情之中,總會有虧欠。當余飛和丁點的“坦白局”“分手局”,名為將戀愛中禮物換給對方,實質上是看戀愛中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可當一個個禮物真正放在他們面前時,眼前滿滿都是戀愛的回憶。儘管如此,他們倆還是在“面子”下執拗著遲遲沒有複合。最後余飛和丁點由一句“我讓你飛,傷痛我背”結束了僵局,正式複合。如果丁點在這次還是那樣強撐著“面子”,

可能這一段感情就會消失在餘飛的某一次聚會或派對中了吧。

我們都會因為所謂的“面子”而說不出那一句心裡的聲音。放下心中的芥蒂,打破沉默。就像許久不聯繫的朋友,往往需要一個緣由才能嘮嘮家常。說到底還不是表現的是,你這麼久不理我,我卻有點想你。戀人之間也需要這個緣由,而放下所謂的“面子”,是給這個出緣由的第一步。

再見不等於不愛

每個人在我們的生命出現都有它的意義,相遇與離別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事。人生的曼妙就在於不可知會的際遇,你也不知道誰會是那個陪你走向終點的人。有些人來我們的生命裡走一遭,是告訴我們什麼是愛情,並告訴你很多人只能陪我們走過一程,不能和我們走完一生。雖然你們依然愛著對方,但所有人都知道,這份感情已經無法挽留。很多人的婚姻可能並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生活

《前任3》告訴我們的並不是讓我們懷念過去時,而是要倍感珍惜此時此刻在你身邊的人。

讓一切過去的都過去吧,好好地作個道別,感謝他的出現。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