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對象出軌了怎么辦 還能挽回嗎

被對象出軌了怎么辦

不要責怪自己

錯的是他/她,不是我們,我們什么錯都沒有。遭人背叛會破壞我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容易讓我們產生一種錯覺:愛人對我們不忠誠是因為我們不夠好,所以愛人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千萬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不要把愛人背叛的責任強行壓到我們自己身上。我們沒有錯,我們理應獲得愛和重視,只是運氣不好,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既然遇到了錯的人,就趕緊和這個錯的人一刀兩斷,馬不停蹄地去遇見那個真正愛我們、珍惜我們的對的人吧。

冷靜地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我們有權知道事情的真相,不應該被繼續蒙在鼓里。雖然撕開真相很殘忍,但只有撕開了,讓陰暗面暴露在陽光中,我們才能獲得新生,才不會耿耿于懷,從而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平靜地宣告這一切都結束了。不要自欺欺人,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心。

在了解事情真相時,不要過于沖動、憤怒,試著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后才能意識到曾經的自己是多么傻,并且從中吸取經驗教訓,一笑泯恩仇。

和背叛的愛人分開一段時間

給自己幾個月的時間冷靜和自我療傷,

中途不要再去見他/她。一段時間不接觸,就會慢慢習慣,意識到一切都結束了,離開了他/她也照樣能好好生活。和他/她隔離一段時間,不要發信息、打電話、見面、查看微信微博上的動態消息,就當作從來都沒有這個人。雖然在隔離的一開始會比較難熬,會忍不住想他/她,但堅持住,用其他吃喝玩樂的事情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一旦過了最開始的幾天,就會習慣,就能更容易地把他/她從自己的生活中剔除。

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悲傷

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并且把這個人從自己生活中剔除,這個過程注定會讓我們悲傷。因為要割舍掉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們需要時間去悼念曾經的甜蜜和付出。悲傷這種情緒是不能壓抑的,也不可能一夕之間就度過悲傷。不要著急,對自己耐心一些,這時候一定要善待自己、愛自己,給自己足夠的溫暖和勇氣。溫柔地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