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時如何發資訊 有些資訊不該發

戀愛時該如何發資訊第一次約會後

在第一次約會後,你可能很想給對方發資訊,這時候就得注意了,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欲望。

因為迫切的給他發資訊,會減少他對你的追求欲望。

當你喝醉後

當你喝多了,打電話給對方會說出一些欠考慮的話,這時候你得忍住,隨便發一條資訊,特別是希望雙方儘快見面的資訊。你的隨時出現會讓他覺得自己有很有魅力的。

當你生氣時

若是發一條“你為什麼不給我電話”的質問資訊會讓自己看起來沒有安全感,戀愛時安全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這種資訊千萬別發,發出去的資訊是收不回來的。

當你想幽默的時候

轉載一些連結給對方,諷刺和搞笑聽起來都很咄咄逼人,花花公子會認為你失控,但也只是想讓他笑一笑。

當你已經給他發了資訊

如果和對方已經是戀愛關係,發資訊可能是你們的主要交流方式,

但這可能阻礙你們電話交流,而男人都喜歡喜歡簡短的內容,不喜歡一直絮絮叨叨的。戀人之間不能走太遠,也不能走太近,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如果每天給對方發資訊或是打電話,短時間內還行,時間長了就會讓他感到厭煩了。

女人的戀愛步驟厚道包容

男人都喜歡善良又善解人意的人,為遷就別人而改變某種行為,例如:戒煙,可以讓女人對男性產生強烈的好感。

培養共同點

每個人都願意和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有著共同的話題,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增進許多。

近水樓臺

兩人情投意合,有意的靠近對方身體,心理上也會變得親密的。

全心全意

兩人相互忠誠是美滿愛情的關鍵,三心二意的人對伴侶行為會疑神疑鬼的,

讓雙方的感情遭到破壞。

情緒激發

兩人一起做有趣的事情,更加容易產生感情,類如:跑步、拓展訓練、探險等。

幽默

有研究發現,在幸福持久的婚戀關係中,愛侶總是讓對方捧腹大笑,一般女性更傾心讓自己笑的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