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渣男的表現 美女們眼睛要放大了哦

1渣男的表現1:小心謹慎怕公開

交往幾個月了,不僅不介紹你給他的朋友認識,偶然被他朋友看見和你在一起,那叫一個尷尬。好像你們不是在戀愛,而是姦情敗露!不幸的是,你可能只是他的炮友而已。

2渣男的表現2:“就只是抱一下而已”

第一次約會,明明來到你家樓下就該Kiss Goodbye了,還磨嘰著不走非要上樓。上樓後又非要和你坐在同一個沙發上,擠著擠著,非要說想要抱抱,“就只是抱一下而已”。你要是真答應了,嘿嘿,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懂的。這種伎倆,這男人應該在不下50個女人身上用過吧。

3渣男的表現3:管誰都叫“親愛的”

在你以為你們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之後,也不叫你大名,也不叫你英文名,也不用特別的昵稱,就叫你“親愛的”。這個時候,請警惕他的“親愛的”到底有多少個。

4渣男的表現4:奇葩症狀一籮筐

咱們不結婚;咱們不要孩子,要孩子只是禍害下一代;咱們裸婚,你們家出錢辦酒席;我窮我怎麼了,有錢人都花心;要求有錢有房有車的女人都是賤人;買房子?我出首付你出裝修咱倆一起月供,寫我的名字謝謝;我這樣安於現狀挺好的,野心害死人……擁有其中一項可能是有個性,若類似的症狀有好幾項,沒得說,渣男妥妥的!

5渣男的表現5:總說其他人不好

一副我待世人多麼多麼好、世人對我多麼多麼差的小樣。分手是前女友的錯,

被開除是老闆不會識人,和朋友絕交是對方辜負我。總之,壞都是別人的,好都是他的。這樣的男人,無論看起來多麼優秀,趕緊跑!當然,你會淪為他的下一個抱怨物件,但還是趕緊跑吧!

6渣男的表現6:甜言蜜語一大堆,買東西時玩AA

什麼摘星星摘月亮都不夠用了,

恨不得給你摘銀河,這輩子下輩子以及下下輩子只愛你一個人。但是如果你想要和他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他都只能接受AA。

7渣男的表現7:極品老媽的乖寶寶

無論他看起來怎麼正常怎麼善良怎麼靠譜,如果他媽很極品,說明他有隱藏的渣男基因。比如第一次上門,他媽問完你家三代和你全面資料後開始皺眉:哎怎麼不是本科呢?月薪怎麼不過萬呢?不會做飯?不喜歡做家務?

8渣男的表現8:常被“同事老王”找

正在膩歪、正在吃飯、正在聊天,無論你們正在幹什麼,你總會發現他需要接一個來電顯示為“同事老王”的電話,而且需要避開你接聽。打過去試試這個貌似粗獷的老王是不是個嬌滴滴的女生吧。

9渣男的表現9:連AA 都不玩

只有你送他禮物的份兒,沒有他送你禮物的時候。或許也有,只不過那次他忘記帶錢包,或者信用卡剛好要還貸,或者資金鏈出了問題……理由一大堆,結局就是你自己買單。

10渣男的表現10:行蹤詭異難預測

想找他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不想找的時候他像個驚喜一樣降臨。這樣的驚喜多了,說明你只是他的雲備胎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