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的表現特徵 注意5個細節暴露出情變的痕跡

1、對一些來歷不明的電話很敏感,有時甚至會將一些電話設置成靜音的狀態,電話一響就容易神情緊張,還會刻意遠離你到其他接聽電話,

或者是看完短信後立刻刪除,手機經常不離身,會放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連洗澡也會帶著手機。

2、原來不經常出去應酬的他,突然晚上找藉口稱要出去應酬或者是聚會,越來越少的時間回來吃飯。平常在家休息的週末,也謊稱說要出差或者是加班,找藉口一個人外出。還會找一堆人做外出的藉口,這樣也就不會惹人懷疑。

3、電話費帳單也不翼而飛,想找他的出入地點也無從機考。儘管總說應酬很多,但看不到發票。連出門時也會刻意打扮一番,多了一些平常不愛穿的衣服,常見的衣服可能還會不見了。甚至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或者是有開始減肥注意身材等等。

4、手機、錢包、電腦這些你可以碰的東西,卻忽然不讓你碰了,

然後一些社交網站的密碼也改了,連電話也突然上鎖,不想讓人看見隱藏的一些東西。還有以前很喜歡上傳兩個人的照片,卻忽然說要拒絕,也不像以前那樣帶你出席朋友或者是同事間的聚會活動。

5、可能還會挑剔你,不像以前那樣讚美,儘管你的打扮不算是最亮麗,但也不至於會挑剔。現在和你逛街時,走進一些根本不是你風格的時裝店,買一些你從來不穿的衣服,建議你要嘗試走一些新的風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