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怎樣算曖昧 男女生的10大曖昧特徵

10043

曖昧在中文字典裡是這樣描述的:

1、立場和態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見不得人的。 其實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這種感覺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瞭解你。 曖昧是,除了情人節之外,其它的節日大家都交換禮物 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傳訊息特意提你服藥,叫你多穿點、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半夜你睡不著,
卻可以放心打電話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問女朋友的時候,你第一個便會想起她。 曖昧是每當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曖昧是你明明知道問他你的愛情問題會令他擔心、甚至會令他難過,但你除了他,卻不知道要問誰。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化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她時,你會掛

念她。見到的時候,又會覺得還好。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經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曖昧是兩人之間有層玻璃,無限透明與親近,但一直到不了一起。 [編輯本段]男女之間十大曖昧動作 曖昧總是很近,愛情總是很遠,這個年代就是這樣。我們總是無法把握愛情,但我們總是可以玩轉曖昧。曖昧總是可以那麼隨意,不經意間的一個曖昧的眼神,

可以溫暖好久,很久沒有蕩漾地心田,泛起了微微的波瀾。喜歡帶著勾引的語言,和不同的人談笑風生,距離總是消滅不了萌發的激情,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成為毫不猶豫去曖昧的理由。

網路是一個虛擬的東西,也是一個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東西,所以,很多時間,我們留戀於網路,留戀於這個既虛擬又現實的東西。 十大曖昧動作之打一拳 打情罵俏,或許在一定程度上更是曖昧的表現,男人對於女人是打不下手的,女人打男人呢?輕輕地打一開,說一聲討厭,能讓所有男人渾身發麻。 十大曖昧動作之打招呼 打招呼,是男女之間加強聯繫的手段,尤其是陌生男女之間更是需要通過某種有效的打招呼方式,

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如果沒有打招呼,也就沒有接下來的曖昧了。十大曖昧動作之電一下 電一下,有的時候是天生的,一雙如電流般的目光,亦或是猶豫的眼神,都可以將對方麻痹,很久之後都能讓對方心神不定。 十大曖昧動作之送飛吻 送飛吻,這個可以說是曖昧的比較深

層次的動作了。慢慢地從對方眼前經過,來一個華麗的轉身,輕輕地送一個飛吻,給對方,這會是怎麼樣的效果呢? 十大曖昧動作之摸一下 摸分很多的部位,我想這個曖昧的摸應該是手,乘著給對方遞東西的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摸一下對方的手,一旦激動起來,可以好幾天不洗手。 十大曖昧動作之拋媚眼 拋媚眼,猶如暗送秋波,一個曖昧的眼神,迷死了多少異性。就算兩個再陌生的陌生人,在街頭的偶遇,卻發現對方給了自己一個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媚眼之後,估計也就得了相思病。

十大曖昧動作之撓癢癢 撓癢癢可以讓人匪夷所思的,還記得張無忌給趙敏的腳心撓癢癢的瞬間麼?可以說撓癢癢有一種挑逗的趨向,不僅僅曖昧,也可以讓曖昧在一夜間昇華。 十大曖昧動作之咬一口 咬一口,可以說有一點暴力的傾向,但是如果咬得重一點的話,可以留下深深的印痕,更進一步咬出血的話,這個印痕是一輩子,也就是說必須永遠記住有這樣一個人,還有比這更狠的曖昧嗎? 十大曖昧動作之緊依偎 依偎在一起,互相鼓勵。或者,女人需要依偎著男人,有時候需要借男人的肩膀哭泣,這種依偎是男人對女人的關心和關愛,亦或是一種曖昧的表現。 十大曖昧動作之擁抱你 擁抱對於男女來說,除了愛情,或許是在分別之際,原本兩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在離別的霎那間,情感發揮到極致,雖然沒有愛情,曖昧也不錯。

不僅僅曖昧,也可以讓曖昧在一夜間昇華。 十大曖昧動作之咬一口 咬一口,可以說有一點暴力的傾向,但是如果咬得重一點的話,可以留下深深的印痕,更進一步咬出血的話,這個印痕是一輩子,也就是說必須永遠記住有這樣一個人,還有比這更狠的曖昧嗎? 十大曖昧動作之緊依偎 依偎在一起,互相鼓勵。或者,女人需要依偎著男人,有時候需要借男人的肩膀哭泣,這種依偎是男人對女人的關心和關愛,亦或是一種曖昧的表現。 十大曖昧動作之擁抱你 擁抱對於男女來說,除了愛情,或許是在分別之際,原本兩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在離別的霎那間,情感發揮到極致,雖然沒有愛情,曖昧也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