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必看:男人選妻子有四個要求


男人對於老婆的選擇跟女友的選擇肯定是不一樣的,女友可能就是生活一下子,老婆可就是生活一輩子的,所以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卻是特別的當心謹慎,

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男人挑選老婆有哪些要求吧?

一、相貌:普普通通為最好

男人選擇女友的時候肯定是越漂亮越好,畢竟這樣帶出去非常有面子,可是結婚不同,男人往往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因為男人們害怕這樣的女人放在家裡不安全,容易引來那些蒼蠅,所以為了安全起見,男人選擇老婆的相髦一般是普普通通的。

二、過去:純潔無邪為最好

男人很在乎老婆的過去,就如同女人也在乎老公的過去是一樣的,有些謹慎的男人還會調查要結婚的女人,一個純潔的老婆絕對是男人們的首選,那些愛情經驗豐富和性☆禁☆行☆禁☆為開放的女人肯定是不要的。

三、家庭:有肯定的經濟基礎為最好

都說現在的女人都愛找有錢的男人,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畢竟找一個有錢的老婆那是可以少奮鬥很多年的,所以男人選擇的老婆起碼彼此的家庭應當是門當戶對對,這樣男人可以少了些負擔,畢竟女方的父母也是要養的。

四、現在:最真實的自我為最好

我們都知道戀愛的時候,男人與女人都會掩飾自己的缺點來讓對方喜歡自己,戀愛初期都是戴著面具在交往的,可是婚姻不一樣啊,婚姻不可能戴一輩子的面具啊,所以婚後會發現男女都變了,其實是沒有變,只是現在更真實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