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多久可以接吻 這個時機你要把握好

來源:圖蟲作者:-

戀愛大約多長時間可以接吻呢?問這個問題的人一般都是很害羞的,可能是第一次戀愛的男生,他們喜歡女孩,

想親吻她,但是又怕嚇到女生,怕女生因此覺得自己是一個壞人,所以不知道多久可以吻女生,關於這個時間是沒有規定的,因為每個人戀愛的進展都不一樣,所以接吻的時間也不同。

如果真的要答案,那就是看你倆的感情進展,當這段感情已經很成熟的時候,你就可以親吻她了,這個也要看女生的性格來決定。

來源:圖蟲作者:-

1.開放的女生

有些女生的思想比較開放、性格很外向的,男生就不用顧慮太多,如果真心相愛,製作一個浪漫的機會吻她不會錯的。

2.單純的女生

單純的女孩是一張白紙,可能喜歡純一些的感情,這樣可能需要慢慢來。在戀愛一個月之後,看她對你的態度,如果她和你說話越來越親密,就可以嘗試親吻她的額頭,如果沒有拒絕,再找機會進一步親吻。應該先問題她的意見,如果她羞澀默認,這樣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來源:圖蟲作者:-

3.性格粗爆的女生

女朋友的性格如果和男生一樣,大大咧咧的,這種是很容易知道她心意的,直接和她說開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讓感情變得更加親密。

男孩在戀愛中應該主動一些,女生一般不會主動吻你,大多數女孩還是很害羞的,如果女孩願意讓你吻她,應該是很喜歡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