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哪種男人容易再出軌

總有那麼一些男人的欲望實在很單一,他們的欲望號街車總是開往別的女人的方向。假如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一次出軌的男人是否就一定有第二次”無疑就成了最困擾你的問題。假如你能給出一個明確答案,那麼你的成就意味著找到了感情世界DNA的全部秘密。

感情經歷比較複雜的男人。他顯然是把和你的愛情與以往的經歷一視同仁,換句話說這樣的男人要麼就是非常真心地珍惜你們的情緣,要麼就根本沒當回事,出軌就證明了他對你的感情屬於後者;而感情經歷比較簡單的男人,

雖然很可能是因為經不住誘惑做了這樣的事,卻也不敢走得太遠——他們還不習慣於冒險,而捉姦在床這樣的慘痛教訓或許夠他們汲取,所以假如你還愛他,就值得原諒。

只知道浪漫的脆弱的文藝男青年。他們的特點是身由心動,在任何誘惑面前都不具備抵抗力,一再強調什麼一個人的孤獨啦、孤男寡女的情不自禁這樣完全不靠譜的客觀理由的男人,說實話就不值得愛上。

出軌的對象是身邊的同事或朋友。這證明他根本不想做個好男人,也不在乎自己的聲譽。這種男人完全無法信任。

和舊情人做出出軌之事的男人。可以說這種男人是最難以面對的。這證明他還愛著對方,雖然這並不妨礙他對你的愛,但是假如你不想輪回到三妻四妾的時代,

還是趕緊分手的好。

說“是她勾引我”和“酒後亂性”的男人。這種男百分之百會發生第二次出軌,前者無可救藥,他們的荷爾蒙可以指揮大腦;後者是對發明偉哥的科學家的侮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