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追女生 學會三個步驟成功俘獲心上人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追女生是一個技術活。要想俘獲一個女生的芳心,你就要一步一步的走進她的心裡。

第一步:成為普通朋友

很多時候,愛情的發生就是一瞬間。也許是她抬頭看你微笑的那一刻,也許是一個下雨天一起在某個屋簷下躲雨的時候,又也許是她受傷無助看著你哭的一刹那,這些瞬間都可以突然擊中人的心房。但是,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又該如何讓她接受你呢?其實,要想一個人喜歡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首先得讓她認識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21290394484810

那麼,第一個階段就是要多做一些博她好感的事情,讓她認識你。但是認識還不夠,還要努力讓她把你當做一個朋友。如果你不會主動搭訕,你可以讓朋友幫忙。邀請她一起出門喝咖啡,或者吃東西,不要帶太多的目的,隨便聊一些話題。但是不能聊負面的話題,要在她心中樹立一個正面的形象。多聊幾次,這樣就算得上是普通朋友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15440649029197

第二步:變為好朋友

在經過第一個階段的認識之後,對彼此的生活都有了一些瞭解。這個時候,你約她的時候就可以不用一群人出門,你可以單獨約她。不僅是這樣,她在生活或工作中有麻煩的時候,你一定要立刻沖上去幫助她。在生活中,還要經常找她聊天,問問她今天過得怎麼樣,開不開心。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把你變為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

這個階段非常重要,很多男生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沒有做好,導致沒有追到女生。所以,這個時候,男生一定要多花點心思。在追求人的時候,真誠很重要,態度更重要。約一次她沒有答應你,你可以多約她幾次,也許她那一次是真的沒有時間。不要一次被拒絕了就放棄,如果女生沒有明確的拒絕你那就是還有機會。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三步:正式升為男朋友

在這一個階段中,心情會變得有一點兒忐忑。有時候會覺得你們的關係比朋友好一點,但是比戀人又差一點。所以,男生可以適當的做出一些試探,看看女生是不是心裡也有你。你可以約她一起出去看電影或者爬山,

在玩的過程中拉一下她的手,看看她的反應是怎樣的,如果她不反感,那麼你就有戲。

來源:圖蟲作者:-

在身份上升到正式的男朋友之前,你可以多陪她聊天,說一些關於情感的話題,這樣可以拉近你們心的距離。但是要想追到手,一個正經的表白是一定需要的。你要選擇一個浪漫的一天,準備一些鮮花,或者再準備一個她喜歡的神秘禮物。然後悄悄的把她帶到現場,把你對她的喜歡一字一句的說出來,這樣一定可以感動她了。

說了這麼多,男生要追求女生的話,是要花費很多心力的,不是簡單的撩一句就可以的。真心喜歡一個人,就要用心的對待她,努力的追求她,相信你的真心一定可以打動她。

你要選擇一個浪漫的一天,準備一些鮮花,或者再準備一個她喜歡的神秘禮物。然後悄悄的把她帶到現場,把你對她的喜歡一字一句的說出來,這樣一定可以感動她了。

說了這麼多,男生要追求女生的話,是要花費很多心力的,不是簡單的撩一句就可以的。真心喜歡一個人,就要用心的對待她,努力的追求她,相信你的真心一定可以打動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