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次約會指南:給對方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準時到場

遲到在很多場合都是禁忌,表示你沒有對正在進行的事情嚴肅對待,哪怕是遲到幾分鐘都會影響一個人的看法。

注意看好自己的時間,如果因為特殊的事情要遲到幾分鐘,也要提前發資訊或者打電話讓你的約會物件瞭解實情,不然你的第一印象很可能就是不認真、不嚴肅甚至是輕浮。

注意裝扮

通過裝扮在外表上做些努力,讓自己更吸引人。這並不意味著你要發瘋似地準備約會裝,翻找最華麗的衣服或者購買最新的手袋等等,只要著裝整齊,稍加修飾,化點淡妝讓自己看起來更清爽宜人。關鍵就是保持自然,不要太刻板做作。

放鬆並且微笑

如果你太緊張,可能就會忘記微笑,或者更糟,無論對方說什麼都只知道傻笑,這樣就會使氣氛太尷尬,甚至是難堪。盡可能放鬆可以幫助你增加信心,越放鬆就會越輕鬆,你就會像往常一樣露出微笑了。

聆聽並且提問

初次約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就是交談,不要一開始就在那誇誇其談,這樣對方很可能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而是要認真聆聽對方說什麼,然後提出相關的小問題,兩個人的話題內容有了連接,就可以持續交談了。另外,別讓對方一個人講得太多,不然他(她)就不知道你的想法。

表現自然

這不是一個工作面試,所以你不需要列出自己的獎勵,成就和技能,也不用過分推銷自己,只需保持自然交談。對方再次約你出去,很顯然表示他(她)喜歡你。一定要記住,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