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薛之謙終於從段子手變成一個歌手,憑《認真的雪》上熱搜

不忘初心,薛之謙終於從段子手變成了一個歌手

薛之謙終於能帶著自己的新歌上節目了,再也不是因為段子,簡直感動到流淚。

前段時間他也因為這首新歌上了熱搜,連粉絲也感歎“你終於憑藉歌曲上熱搜了”。

這一年多來的薛之謙,因為為廣告商寫的長段子被大家熟知,被稱為最良心的段子手,可能人們已經接受了他段子手的設定。或許很少有人記得他在2005年因為我型我秀的選秀出道,第二年便順勢出了自己的首張同名專輯,其中的收錄曲《認真的雪》更是在當年大火,傳遍大街小巷。

出完這張專輯薛之謙所在唱片公司的老闆便跑了路,他卻履行了七年的合約直到約滿。七年間斷斷續續出了幾張專輯卻毫無水花,五年後的今天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最羡慕的就是同期的歌手都有宣傳團隊自己卻沒有。為了自己音樂夢,他做了很多努力,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過氣歌手,到火鍋店服裝店老闆,到段子手綜藝咖,一步一步從未放棄過。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積蓄去開了火鍋店,11年底第一次賺回20萬,他拿出16萬給自己新歌打廣告。之後去淘寶開了自己品牌的服裝店,賺得的錢大多都是用來給自己的新歌宣傳。

薛之謙三首歌的錢抵得上別的歌手一張專輯的製作費,談起自己在唱片上花的錢,他沒有任何的可惜的意思。為了夢想,一切都值得。哪怕做了這麼多,也並沒有因為歌火起來。卻因為段子從而使得更多的人認識他,但他卻也絲毫不掩飾自己想憑藉段子紅的想法。

第一次上極限挑戰的時候自己感歎沒上過這麼紅的節目,也期待著自己上完這個節目就能紅了,

還為這個節目推掉了三個綜藝。但在之後接受的採訪中表示,紅也好,上綜藝也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歌。甚至在某檔節目中目送各種歌手來來往往,做各種事情,只為了在節目的最後一期能唱一首自己的歌。這檔節目最終沒能兌現自己的承諾,讓薛之謙完整的唱完自己寫的歌。

他自己深刻地明白,世界是不公平的,但是不公平是好事情,因為外界的不公平會讓自己更努力。不過也幸好,經歷了這些,他現在總算是能脫下段子手的外衣,成為歌手薛之謙,人也好,歌也好,都比之前紅了很多。

別人說我只是為大家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他說,我想紅!別人說重在參與,他說,我想紅!別人說我不重視獎項,

他說,我想紅!

他的想紅只是為了給自己的歌更多被看到被聽到的機會。從我型我秀出道,到火鍋店老闆,到服裝店老闆,到段子手,再到現在的歌手,他又成了自己最開始的模樣。出道這麼久的努力沒有白費,也向我們證明了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