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到底是什麼?描寫青春的優美句子

很多人都喜歡談青春,青春到底是什麼。你問自己這個問題,卻一直沒有得到答案。你覺得你得到了,可你又覺得你失去了。你覺得你成功了,可你又覺得你孤獨了。你明白了,這就叫長大。
從描寫手法上,青春勵志的優美句子有很多,這裡分享一段描寫與青春有關的優美段落:
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得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
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如果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是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9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