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我的團長我的團》看80後的人生價值

從《我的團長我的團》看80後的人生價值
其實現實生活中,每天都存在著商機,只不過有人憑運氣,有人憑經驗。所謂成功的人生第一定律就是:成功都是逼出來的。就像現在熱播的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一樣,到走投無路的時候,只能硬著頭繼續的走,也只有這樣,等待你的才會是最後的勝利。

其實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因為人人都嚮往財富,人人都在不斷地追求財富。可為什麼財富總是青睞少數人,而與許多人卻無緣呢?其根本原因就是在於財富不是光靠想像就能得到的,它需要追尋者不但要有實幹的精神,

更要有堅強的意志、不屈的毅力。《我的團長我的團》講述了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大家還繼續堅持了的一群散兵游勇,這種精神是值得敬佩和學習的。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對投身于創造財富的人們來說,無疑是極大的鼓舞。不過"有志"雖然可以"事成",但"有志"卻不等於"事成"。要是想成功,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不懈,一干到底。戰場上沒有常勝的將軍,商場上也沒有永遠的贏家,失敗是常有的事,就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如果每次遇到挫折和失敗,都始終保持鍥而不捨的精神,並不斷地"逼"自己,去戰勝困難,迎接命運和生活的挑戰,那麼你就一定能夠獲得成功。

只要你想出類拔萃,只要你想創造財富,只要你想擁抱成功,

那就要敢於努力,抓住機會!有人說,"謀事在天,成事在人",但只要付諸行動,有"逼"的精神,一貧如洗也能成為億萬富豪。《我的團長我的團》如此,創業路上的我們亦是如此,只要把自己逼迫到一定的地步,那麼勝利和成功就一定屬於我們。

"逼"是壓力,有了壓力,才有噴泉飛濺的景觀;"逼"是動力,有了動力,才有炮彈出膛呼嘯雲天的神威;同樣"逼"也是一把鐵錘,只要有了它,我們才能把人生的鋼坯打磨得更加堅實。時時"逼",事事"逼",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百折不撓的意志、艱苦創業的精神,才成就了那些工商鉅子的輝煌人生。生活是公正的,你付出多少努力,生活就會給你多少等價的回報,要知道天上根本不會掉餡餅。在人生的事業上,

我們都不妨多逼逼自己,因為離開了"逼"的作用,人們甚至很難前進一步。

《我的團長我的團》以它為例,讓我們學習的東西太多,在艱苦的環境下,堅定不移的去創業,去尋找我們想要得到的人生價值。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