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孩戀愛中應注意什麼 這10招讓你春風得意

女孩戀愛中應注意什麼 這10招讓你春風得意

 

女人一旦涉足情場,就會不由自主的把愛情放在第一位,因為對愛情的看重,導致女人會伴隨男人對自己的態度而引發各種情緒,為此,女人在情場需要一些理性。特別是下面這10件事,你更應該明白。

1

在戀愛階段,如果感受到了對方的自私、虛榮,甚至對你不尊敬,即便是對方外在條件再好,也要主動的離開。世界上優秀的男人太多,要找到那個重視自己的才靠譜。在愛情領域,熱戀貼冷屁股的事最好少做,因為,多數男人的愛情觀都是:寧願為我愛的人低三下四,

也不願憐憫愛我的女人。為此,他愛你,是你們愛情有必要繼續的前提。

2

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但是不要被過多的甜言蜜語影響了自己對愛情的判斷。男人的甜言蜜語對女人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說的美,做的差,那麼,這個男人缺擔當,不可靠。有句話這樣說:口不饒人心地善,心不饒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迷奸。寧愛一個抬扛的鬼,不愛那個嘴甜的賊。為此,看男人,不僅僅要看他嘴甜,更要看他對你的實際行動。

3

愛情,原本是痛並快樂著。所謂的快樂,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時刻,所謂的痛,是因為愛的太深,對其要求太高,所自找的失望。由此可見,愛情應該建立在信任與尊重,

付出與寬容的基礎之上。當然,“相互”是愛情的核心。如果,你擁有的愛情時常讓你品嘗到的是傷害,那麼,這段姻緣就是錯的姻緣。敢問,一個在乎你的男人,又怎忍心頻繁的給你製造傷害?

4

女人永遠不要把男人視為你人生的全部,更不要對一個男人的依賴程度達到沒有他,你就不能活的地步。首先,女人對男人的過度依賴,會讓自己迷失自我;其次,女人對男人的過度依賴,會讓男人備受壓力的同時,感覺被你剝奪了自由。為此,男人會帶著逆反心理和你故意做對,甚至狠心棄你而去,到那時,你會發現,沒有了他,你將敗得一塌糊塗。

5

請不要太把男人的承諾當回事,男人的一些話,應該秉承左耳進右耳出的原則,因為男人的承諾就像多變的天氣,

沒有定數。女人如果非要逼男人兌現諾言,並因為男人“說話不算數”頻頻對男人奚落,那麼,這份愛情將會上演頻繁的挑刺。雖說,自古就有“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名句,但是,又有幾個男人能夠在愛情領域做到絕對的說話算數?

6

如果遭遇到一個你愛的男人,但對方不愛你,與此同時,又遇到一個特別愛你且條件並不差的男人時,一定要讓自己理性的選擇後者。女人此時要明白,對於前者,你或者只是他寂寞時的臨時陪同,或者你只是他的愛情備胎,但是,後者卻會把你當寶貝。所以,當女人明確能感受到一個男人不愛你時,千萬別為對方找理由,而是果斷的說分開。

7

女人,面對花樣繁多的網路聊天軟體,

請不要隨便的接受男人的曖昧,尤其那些和你沒聊幾句,就閃現曖昧言辭的男人。該類男人上網交友很少是奔著結婚去的,他不過是在尋找炮友而已,而且那些目的性很強的男人,不排除一些已經結婚,他們不過謊稱未婚,為自己找婚外情人而已。敢問,那些只把你當炮友或只把你當小三的男人值得你投入真感情嗎?

8

女人需要勤儉治家,但是不要把自己培養成守財奴,也就是說,所有的女人都應該有點敗家精神。很多女人,尤其結了婚的女人,總習慣擺出一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的架勢,到頭來,讓自己快速變成黃臉婆,這時,女人就會發現,自己常年省吃節用的錢最終被丈夫拿去在小三身上揮霍。所以,女人無論是戀愛時期,

還是婚後,都要對自己慷慨一點。

9

女人不要輕易說分手或離婚,在說分手和離婚之前,一定要頭腦清楚。因為分手或離婚一出,就要乾脆的離開,而不是在猶豫中徘徊。否則,只會讓男人覺得你很好欺負,從而,不再給予你應有的尊重。所以,女人可以和男人因為一些不能達成共識的事情爭吵,但是,絕不要爭吵的同時翻舊賬,或說分手和離婚,更不要隨便的離家出走,除非,鐵定要分開。

10

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品質的女人,無論是身材,還是容貌,都要對自己高要求。千萬別每天喊著要減肥的口號,卻縱容著自己的體重飆升,更不要為了省事,讓自己每天臉不洗、頭不梳。女人,不要輕易辜負那個愛你的男人,不要以為男人對出軌之事也可以做到寬容。

太多出軌案例告訴我們,女人一旦婚內出軌,將是很難被男人原諒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