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對閨蜜的17種親密稱呼 你喜歡哪一個

來源:站酷

一、夥計/兄弟/老鐵/狗子/爺們/漢子

如果你的性格是豪爽型的,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比較隨性,那麼上面這六個稱呼比較適合你的閨蜜。

這些稱呼看上去比較粗魯,但是對於性格大大咧咧的閨蜜來說,這是她們之間甜蜜的暗號,這種像兄弟般的感情,一般不會被雞毛蒜皮的小事所困擾,她們對彼此都很坦誠,比較爽快、夠義氣。

來源:站酷

二、小可愛/呆呆/美女/萌萌/小甜心/大姑娘

相比性格溫婉的閨蜜,第一類的稱呼就不太合適了,這種情況下,貼合對方性格的昵稱主要有上面這六個。和性格溫柔的閨蜜在一起,會感覺特別舒服,不管你的脾氣是大是小都能跟她處到一起去,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她能同化你的性情。所以上面這些比較甜甜的昵稱,特別適合這樣的閨蜜。

來源:站酷

三、親愛的/寶寶/老頭、老婆/達令/丫頭

還有一種特殊的閨蜜,兩個人的性格都屬於敏感型,感情非常細膩。正是因為如此,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更偏向于情侶模式,對此上面這五種昵稱是個不錯的選擇。性格敏感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有不少小摩擦,但是這種感情比其他的感情要深厚,有了這些甜蜜的昵稱,一旦發生小矛盾,溫柔認個錯就化解了。

以上就是對閨蜜的17種親密稱呼,閨蜜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小夥伴,我們要珍惜這段友情,所以事不宜遲,趕緊為你的“女朋友”選一個專屬昵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