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之間專屬親密稱呼 你知道幾種

談戀愛的時候,情人們都喜歡給對方起一些昵稱,在稱呼這些只有雙方知道的稱呼時,戀人們心裡會不由湧起深深的甜蜜感,

從而加深雙方的感情。這些稱呼有哪些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1、稱呼女方:

甜甜、乖乖:會給女友寵溺感。如果是甜美的小女生這樣稱呼很合適。

小迷糊、小笨蛋:給人無限包容的感覺。尤其是女友犯錯情緒低迷的時候,這樣稱呼保准她喜笑顏開!

老婆、親愛的:會讓她覺得她專屬你一人,甜蜜感爆棚哦!

肉肉、小心肝:這種比較肉麻的稱呼,只適用於只有兩個人的場合。如果你能叫的出口的話,這樣叫她也無妨。

名字中的一個字:如果女生比較保守的話,你可稱呼她名字中的某個字,顯得親密而不失尊重。

2、稱呼男方:

全名、後兩個字:剛開始這樣稱呼比較合適。尤其是女生如果過早親密稱呼男方的話,容易給人不莊重的感覺。

叔叔、蜀黍:適合比自己大的男生。會激起對方的保護欲,尤其是撒嬌的時候叫百試百靈哦!

老公:感情發展到一定階段就可以這樣稱呼他了。中規中矩的叫法,適用于平時比較嚴肅的男生。

臭臭、寶寶:這種稱呼太寵溺,適合比較年輕或姐弟戀的情侶。

其實,情人之間的專屬稱呼並沒有什麼一定之規。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只要兩個人喜歡,能激起兩人的甜蜜感與親密感,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稱呼什麼都可以。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