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傷感抒情的唯美句子


唯美傷感抒情的句子

01、那一世,我見過你,你在佛前聲聲木魚。我在佛前點燈,頻頻回眸,記下了你的俊朗,眼神的憂鬱,至今不曾相忘。今世又遇見,遇見了一份傷痛,星星點燈,說著夜的無眠,輾轉翻側。深深雨巷徘徊在你的影子裡,來去一段繾?。

02、繁華三千,流年安暖。記憶中的往事,都被一池水墨,潑灑成煙雨江南的旖旎風景,在走遠的光陰裡若隱若現。不知不覺中,那些猝不及防的情感,如決堤的海,衝擊著緊閉的門扉。總有一些人和事無法割捨,也無法放下。一直相信,心在一起,路就不會遙遠。

03、世間的傳唱,

如嫋嫋禪音,在菩提深處悠揚。掬一捧懂得,刻一卷光陰,定格一份流年的悠然。不管世間有多少真情如流星劃過,不管身邊有多少愛恨隨風飄遠,不管有多少歲月被時光無情蹉跎。守一池清水,我依然如陽光般溫暖,馨香,宜人。

04、安然著,一陣清風的呢喃。靜謐著,一顆疲憊的靈魂。暫且放下紅塵喧囂,我在這裡修心養性,與時光說禪,與清風對話。君問歸期,未有期。待,陌上所有桃花都盛開,我便盈一袖清風,集一壺春色,弄花香滿衣,攜一顆禪心,緩緩歸!

05、情思悠遠萬里傳,潑墨寫意渡心舟。一杯茶,一首曲,獨坐雅室,聽春雨淅瀝,望江南煙色美景,雖有些寂寥,卻也不失為一幅韻致的畫卷。濃濃的碧螺春暗揉著蘭花獨特的淡香,攝杯品呷,

騰一股濃香撲鼻,接幾縷淡幽馨心,竟也充盈了幾分春情。生活,在書香中濡染,在寧靜中沉醉。陶然於自己雲卷雲舒的守望中,靜寫花開花落的故事。

06、那一世,我見過你,你在佛前聲聲木魚。我在佛前點燈,頻頻回眸,記下了你的俊朗,眼神的憂鬱,至今不曾相忘。今世又遇見,遇見了一份傷痛,星星點燈,說著夜的無眠,輾轉翻側。深深雨巷徘徊在你的影子裡,來去一段繾?。

07、讓心靜靜的置於文字的海洋裡,或喜或悲,寧靜的去釋懷。讓心靜靜的置於文字的桃源裡,不斷的吸取營養,品嘗文字的多姿多彩。讓心靜靜的置於文字的天空裡,紅塵中的那些負累,只不過是煙雲一片。

08、慢慢的長夜降臨,掬著款款的思念,守著縷縷的不舍,燈火闌珊處,

那長袖如風立盡中宵的女子,盈盈笑顏,寫滿一眉婉婉轉轉的水意詞章,綻放出今生所有的美麗,把心結成雙絲,綰成千結,步步成痕,一一譯為柔腸百轉,只為盼你回頭一眼,許我此生繾綣。

09、多少季花開花落,潮濕了日日夜夜,細細說著窗間過馬;一個個等待的日子青絲拂面,撫琴梧桐樹下,撥弄著心弦,撿拾著那些過往,追思風月,思緒萬千;回首故里的曾經,在長滿青苔的記憶裡,尋找經年的影子,在窗前,在溪邊,在風裡,在雨裡,處處尋覓,尋覓綻放在春天的容顏,卻是無人景致裡,獨自的記憶,漸行漸遠的身影!

10、翻開一篇寫在時光裡的素箋,低眉處相思繞彎著眉梢;如若戀上一城花開的時光,在花事盛開芳香時,允我描繪它所有的美麗,

為你珍藏所有的記憶,只願有來生;如若韶華未老,心易如初,思念只如初見;我便會在相逢的渡口,折一箋古老的心語,在淡淡的墨香裡,走進那相遇的時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