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80後女孩大學畢業回家自主創業賣饅頭

80後女孩鄧姍姍,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畢業後回家自主創業賣饅頭,她賣的饅頭採用傳統手工方法製作,用麵肥發麵,不摻假、沒有添加劑,通過了質檢部門的檢驗。環保食品袋上詳細地印著經營產品的原料配料成分表,並標有QS環保標誌。 “開始賣饅頭時有點兒不好意思,後來覺得自己誠實勞動,為啥要不好意思。”鄧珊珊對自己創業心態的轉變如是說。 如今,鄧姍姍的饅頭事業越做越大,投資30余萬元擁有了300平米的饅頭店,註冊了自己的商標,擴大了經營範圍,在3個代銷點上,每天2000多個饅頭很快就被搶光。
“饅頭個大、口感好、乾淨衛生,小姑娘做買賣實在。這樣綠色、安全、健康的饅頭我們吃著放心。”這是食客對鄧姍姍饅頭的評價。 鄧珊珊說:“講誠信、守法經營、不摻假、求實在是我的原則,讓顧客吃上綠色、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是我的追求。在買賣中將真誠、美好的心態和善良的情懷帶給顧客,讓微笑浮現在每位顧客臉上,傳遞誠信微笑的正能量。” 每天,鄧姍姍將剛出鍋的饅頭裝車送去銷售點,是創業讓她感覺到了充實何快樂,祝她一路成功!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chuangye/26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