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比我小20歲只能地下情

網友口述:

我是一個很早就離異的女人。37歲的時候認識了我現在的鄰居,他們一家人非常的友善,經常做了好吃的就讓去他們家吃,

逢年過節的,我也總是在他們家裡過,親密的仿佛我是他們家裡人一樣。而我作為補償也經常給他們家讀高中的17歲的孩子補課,我是一所學校的物理老師。

後來常常都是我在他們家吃飯,他們的兒子小岩在我家做作業。有一天非常的悶熱,我就讓小岩先做作業,我去沖個澡。等我出來後,他盯著我直直地看,我想估計是我比較清涼的穿著刺激了他。他借問題的機會偷偷摸了一下我的手,我制止了,但是他有一次偷襲了。

不知道是我寂寞已久還是天氣真的很燥熱,我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雖然我面對他的父母很愧疚,我也曾經自責過,但是我抵制不了他熱切的眼神,從那以後我們就經常這樣暗地來往。

一直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保持了六年之久,這期間他家人急切地催促他交女朋友,但是他不管不聽。去年他的母親找到我讓我勸他,我當時真的很難過,但是想著他們一家人對我的好,我答應了。我忍著眼淚勸他,他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就走了。第二天就帶了個女朋友到我家讓我給他把關。

隨後每任的女友他都先帶給我看,說讓我把關。我看著他馬不停蹄地換著女友,真的很傷心。雖然他換個不停但是我們還是保持著那種關係,他常常說他真心愛的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下個月他就要結婚了,收到他的喜帖,我非常難過,想想我們六年的感情我都要崩潰了,因為下個月以後他就不再屬於我了,他就徹底得離我而去了。我不知道沒有他的日子還有沒有精彩。昨天我撕碎了他送我的喜帖,甚至想找他不要讓他結婚,雅晴,我真的不敢想將來沒有他的日子我會怎麼樣?我該咋辦?

雅晴答覆:

你有沒有想過那麼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是愛情,還是只是寂寞的一個溫暖而已。難道你就想這樣偷偷摸摸地生活一輩子,擁有一段見不得陽光的愛情?你有沒有想過他呢,畢竟他還年輕,難道你就願意看著他和你永遠守著這段地下的愛情?

你說你不能沒有他,你有沒有考慮清楚你和他是真的有感情還是一種習慣?你自私地擁有了他六年難道還想繼續這樣的關係嗎?再說就算是你真的愛他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未來,

即使你愛他也是自私的愛,因為你給不了他美好的未來,與其那樣還不如選擇現實,選擇幸福。

不管怎麼樣既然他選擇了放棄你而和別人結婚,那麼請尊重他的選擇,

因為畢竟你不能帶給他陽光般的生活,那麼就放手讓他追求幸福的生活好嗎?這樣做既是對他放手也是對自己的放手!

愛情只有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在錯的時間裡哪怕就是錯那麼一秒的時間愛情也是錯的,所以放棄這段長達六年之久的愛情,重新選擇幸福,我相信你會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