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少配好嗎 我的男友比我爸爸還要大


愛情這種事情還真是難說,得到一份幸福的愛情當然是好啊,哪裡對的時候遇到錯誤的人也是不好過的,那現在的女人都愛找老男人,

老男人真的好嗎?家人能容易老男人做女婿嗎?家人反對我找老男人怎麼辦?

我與男友是在工作中認識的,說是男友,可是他的年齡實際比我爸還大,25歲的年年齡差讓我做她的女兒都是綽綽有餘的,儘管如此,我們之間的感情根本沒有障礙,他對我非常非常的好,只是這種關係我一直不管告訴家裡,因為我知道傳統的父母肯定是不會答應的。

前不久媽媽說要來看看我,我跟男友商量了一下先從媽媽這入手,畢竟女人容易心軟,所以我打算媽媽來的時候我跟她攤牌,哪天我故意讓男友先走開,我把媽媽帶到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媽媽看到這麼大的房子笑開了花,認為自己的女兒很有出息了。

可是女人的心是細的,

媽媽很快就發現這個屋子裡面有男人的味道,我原本想主動和她商量的話,這下被媽媽搶了先,一下子那些準備好的台語都忘記了,我只好如實告訴她我的情況,媽媽聽到我男友的年齡瞬間就翻臉了,然後就打電話告訴了爸爸。

爸爸在電話裡叫我馬上停止這個戀愛關係,如果不同意就斷絕父女關係,面對著父母親的這種強硬態度我該咋辦?我就是知道父母會有這樣的反應所以遲遲不敢告訴家裡,誰能告訴我辦法啊?

小編解析:

這種老少配的關係在當今的社會絕對不少見,當然有些是為了愛,有些是真心相愛,但是不管哪一種情況,60年代的父母那是絕對不同意的,怎樣讓父母接受呢,首先讓父母知道他的好,

試著讓雙方有接觸的機會,這樣慢慢來改觀父母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