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那件分手前買的禮物沒來得及送 只剩下一堆殘留的記憶

我遇到你的時候,我正在醫院,那天發燒到38度,整個人都糊塗了。至今我能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還是個溫婉的小女子,可是接觸下來才知是個無所顧忌的“小瘋子”。
我幾次都說,是被那晚的“溫柔”給迷惑了,才會一見鍾情上那天給我打針的小護士。
那段時間一直都不舒服,做事不得勁,而我的工作性質也都是在外面跑,幾次下來就忽視了身體狀況,實在撐不住了才到了醫院。我那時迷迷糊糊的看著人影,白色天使一樣的出現在我面前。我那時微微一笑,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那幾天我都在找那晚為我注射的小護士,許久我都沒蹤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突然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一眼就認出了你。自從那以後,我成功的將你收歸在旗下,那段時間我們異常的開心。你比我小三歲,剛從學校畢業,分到醫院。我可以算得上是你第一批患者,
難怪你給我注射的時候有種刺痛感。
我平常工作忙,顧不上你,而你工作的時間也算特殊,經常有很長時間都見不到面。我們倆不屬於那種時時刻刻都要廝守的人。我們會自覺的給對方一點空間,給對方一點獨處的時間。只是沒有想到的是,在和你相處的那段時間竟然成為了我這剛開始人生中最美麗的日子。我那時以為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沒有想到的是你會突然的離開我,離開我的身邊。早知如此,我定會拋下我所謂的原則,死死的守在你的身邊。

你為了給我買生日禮物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我那時遠在山區,竟然不能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這是我平生最後悔的一件事。我想快點見到你,可哪知飛機晚點遲了4個小時。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只想回到初見你的時候,我寧願再病一次,寧願再當一回你的病人。在寒冷的冬日裡帶著夏日的陽光翩然而至的少年,你是怎樣讓我把你在記憶裡長留?如若不是那日的任性,我們之間也就不會存在任何的交集,
就如同夜空中的繁星,各有各的軌道,不會偏離,更不會相撞。緣分是個奇妙的東西,它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或許是上天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你是我逃不過的劫,而我是你不得不面對的情。
我再也不能聽到你的笑聲了,再也不能看見你溫暖的笑容了,再也不能聽見你數落著我的不是、我的缺點、我的錯誤了。我開始無邊的想念,風起時,我閉著眼睛,風輕拂過發梢,我開始想念。習慣性地望著那個方向,眼神迷離。我總是認為,那些東西還是屬於你的,不想讓別人觸碰,因為若我看見,胸口會有莫名的疼痛。

安靜的睡去,醒來枕邊是一片淚滴,想著你,情難自抑。還記得你說怕我以後看不到你的笑,就花了好長時間為我留下了一個笑的表情,我把它照成相片放進手機,就像把你的笑放在了我的心裡。那些場景因為你的離開變得不再熟悉,我似乎也整日沉浸在回憶裡。以後那麼多的風雨,前方的路那樣淒迷,沒有了你,或許我會明白堅強的意義。
只是再也見不到你的事實都是會讓我很難接受。

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也永不褪色。愛情也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你可以甘願為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奉獻任何;你可以不願拋棄別人,可當你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因為,在你消失的這段日子,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直到我老了走不動了,忘記了你,失去了記憶。否則,這輩子,我都會記得你,記得你對我的好,記得我們在一起短暫的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