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給爸媽最好的禮物 讓父母感到暖心

父母對子女的愛總是最無私的,作為子女,也許我們僅僅一個關心的手勢,一個問候的電話,一副溫暖的手套就足以讓他們笑歡了顏,

但是真的就夠了嗎?過年了,送給父母一份禮物也是需要的。

1、吃苦型母親
這類母親大多操勞儉樸,繁重的家務讓媽媽累得憔悴不堪,請鐘點工捨不得花錢,兒女又騰不出時間幫忙。
太貴重的禮物,在她眼裡是浪費,甚至捨不得享用。所以,給她送禮必須經濟實用。
最佳禮物:家政服務年卡花幾百塊錢到家政公司為媽媽辦個家政服務年卡,讓媽媽在新年裡從繁重的家務勞動中解脫出來。
2、事業型母親
最佳禮物:高檔化妝品華貴典雅的妝容能讓媽媽在出席時尚聚會、高級宴會時變得更加年輕美麗,儀態萬千。這是個很有創意的選擇,絕對會給老媽一個驚喜。
3、主婦型母親
最佳禮物:洗碗機看著媽媽長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
讓一台洗碗機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媽媽有了它,如同身邊多了一個像兒女一樣的好幫手。
4、貼心型母親
最佳禮物:鮮花禮盒到花店為媽媽定做一個漂亮的鮮花禮盒,香水百合是對媽媽辛勤的回報,紅白黃玫瑰代表對媽媽說不完的愛,青青的葉子希望媽媽能青春永駐。
5

1、網路型老爸

最佳禮物:數碼攝像頭+U盤選擇精巧美觀圖元高的產品,USB介面,內置麥克風,能夠方便地將音訊和視頻加入到即時通訊中,還可以即時視頻傳輸。不僅能夠促進父親與朋友的感情交流,而且實況直播,防止因神秘好奇而觸發網戀,媽媽也少了許多的擔心,父母都高興。有了U盤,老爸下載資料就方便多了。
6
2、幹部型老爸
最佳禮物:收音機+MP3這種數位調諧全波段身歷聲收音機接收能力超強,設置好常用頻道以後,可以像看電視一樣,按一下按鈕就能聽到自己喜歡的電臺節目。MP3體積小,隨身攜帶可收聽好多音樂和歌曲,還可以增添老爸的時尚魅力。記住,別忘了買足電池!
3、樸實型老爸
最佳禮物:按摩椅豪華按摩椅能根據人體曲線沿脊柱採用搖擺、指壓、捏拿、推揉等多種按摩手法進行深層按摩。
當他坐在按摩椅上享受全身放鬆的樂趣時,心裡肯定無比甜蜜。好像你就在他身邊,為他捶捶背揉揉肩一樣,爺爺、奶奶、媽媽也都可以享用哦!
一、健康產品類
1
中醫講究未病先防,增強自身正氣可防病。因此過年買什麼給父母好?健康產品是最佳選擇,增強免疫、強身健體、益壽延年。
2

推薦送石膏降壓枕,又名石膏枕頭,石膏降壓枕是一種手工藝品,根據天然的材質精雕細鑿而成。由於它有保健藥用之功效,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健康生活意識越來越濃,加上人們社會中的禮尚往來的需要,

現在人們購買石膏枕頭是三位一體集於一身:即工藝品、禮品、保健品於一體,送給父母達到了送禮、陳列觀賞、健康身體的需要。

3
2.按摩器(頸椎、腰椎、多功能按摩器)
年邁的父母多多少少會有點頸椎腰椎酸痛的問題,送個按摩器是個很好的選擇,
現在的按摩器很多都是多功能,既能按摩頸椎腰椎也能按摩手腳,價格也參差不齊,絕對也是送父母很好的選擇!
價格:54~幾千幾萬元
4
3.洗腳盆 足浴器
腳是很人體很重要的一個部位,很多穴位都在腳上,送個洗腳盆給父母是很好選擇,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水泡泡腳對健康很好,加上現在的洗腳盆都有按摩的功效,父母在睡覺前泡泡腳按按腳底,不僅能夠較容易入睡,對睡眠有幫助,對身體健康也很好的~!
二、服飾類
1.睡衣
父母一般都不大喜歡出門,很多人最多也只是在社區附件散散步而已,送一套舒服的睡衣給父母絕對也是個好選擇,而且睡衣不像其他衣服,碼數不好選,睡衣大點的話也沒關係,主要是穿著舒服,材質好就好。當然送給父母的可以選擇質地好的睡衣,相對貴一點。
價格:40~1000元

材質好就好。當然送給父母的可以選擇質地好的睡衣,相對貴一點。
價格:40~10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