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了錢,你會到迪拜當乞丐麼?

為了錢,你會到迪拜當乞丐麼?

這世上,最靠得住的是金錢,最靠不住的是人心,人為了錢會什麼樣事都幹得出來!上週六,4月23日的基金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絕對是有史以來最熱鬧的一屆。那些曾經叱吒風雲的私募大佬,還有那些跨界搞投資的明星,這次統統都要進考場去考試了。

如果今年內基金從業資格考試通不過,可能產品就發不了!產品發不了就代表要少賺好多好多的錢啊!錢啊!這……確實很恐怖!於是,為了錢,範冰冰、李冰冰、奶茶妹妹、羽泉都熬夜讀書了…連黃曉明公司的狗都忙著“啃書”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努力,

而你,還是那麼窮!心塞塞的!

“參加基金考試的朋友們,黃曉明在良鄉,李冰冰在昌平,範冰冰在通縣,任泉在金台路,海泉在玉泉路,趙薇考過了!只能幫到這,深藏功與名,能不能混入上流就看自己的努力了!”。去考試的紛紛表示7分靠打拼,3分天註定,還有90分全靠懵。

青年靠什麼混日子?頭等青年靠出身,二等青年靠關係,三等青年靠天資,四等青年靠努力,五等青年靠耍文藝,六等青年打遊戲,窮遊,看美劇……

同樣是女人,人家范冰冰有才有貌有男人,而我15歲出來打工,從以前的一無所有,到現在的,身-無-分-文,我就是我,看到自己都上火!但是前幾天忽然有人告訴我賺錢的門路很多,並且發來了這則“招聘廣告”:

別以為這是個段子,最近迪拜官方證實了“多人持商務簽證或旅遊簽證去迪拜當乞丐,月收入高達47萬元”這一消息的真實性,並稱:乞丐月入47萬只是保守估計,他們還可能賺更多。

月薪47萬元只是保守估計!怎麼樣,心動了麼?

只不過,去迪拜乞討其實違反了當地的法規。迪拜警方去年共逮捕197名乞丐,有些人被遣返,“職業乞丐”被列入簽證黑名單。

看到這裡我就平衡了,要是周圍人去迪拜轉了一圈就成有錢人了,那冰冰這麼多年努力搬磚還有什麼意義?不勞而獲最可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