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希望就在堅持之後


希望就在堅持之後

身處在一片黑暗之中時,你會在原地等待光明的出現,還是小心摸索著尋找出路?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後者。比起不知何時才會終止的等待,我更願意利用時間去努力奮鬥,因為我相信希望就在堅持之後。

有的人因為看到了機會,才開始努力。而在機會到來之前,他在等待,就像守株待兔一樣,他守著木樁,等待著下一隻傻兔子撞過來。因為他不知道機會何時才回來,擔心會白費功夫,也不想多費功夫,就選擇以逸待勞。他以為這樣做是在以最少的付出換取最大的利益,但當機會真的來到他眼前的時候,

習慣了閒散等待的他真的能夠迅速抓住機會嗎?恐怕很難,最後不僅浪費了時間,也錯過了機會。

有的人在機會還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努力。他的努力不是為了等待機會的到來,而是要用自己的努力創造機會。因為一直在努力,時刻保持警惕,才能在機會來到的時候搶在別人之前抓住。所有的辛苦都會在抓住機會之後得到回報,這是機會對懂得堅持的人最大的獎賞。

希望也是如此,即使已經身處絕境,也不要寄望下一秒會有奇跡發生,而是想辦法創造奇跡。希望就在轉角,只有繼續往下走才能看到,停在原地等著神仙指路的人永遠都看不到。希望就在堅持之後,不要以為耐心等待就會有希望,

從不放棄堅持的人才能看到希望,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人的一生總是那麼漫長,也許,別的,我們總有選擇的權利,可是,我們是否走上人生這條道路是我們永遠也沒有辦法選擇的。上天讓這個美好的世界給予了你一個擁抱,你就必須勇敢的踏上這條人生的道路。

人生總有那麼一些無可奈何,我們在做任何事之前總會有希望。可每當做一件事情越發深入的時候,對於有的人來說,可能是成功的希望越來越大了,當然,對有的人來說,是“失敗的希望”越來越大了。

我不知道希望在每一個人心中的定義是什麼,當我想,也許大家心目中的希望都會有很多的定義。也許,希望是一種拼搏,是一種嘗試,是心中最美好的盼望,

同時希望也是一種堅持。

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希望在拼搏,在奮鬥,可上天是奮進的,他不會輕而易舉的便讓你的希望成為現實,他總要讓你與多人競爭,他總要讓你努力踏上階梯,也許,他可能會讓你在希望之上小憩一會兒,但他卻不會保證能讓你在上面永遠休息。就像有人先給你一些甜頭,然後等你上癮之後,有漸漸地塞一些苦澀的味道進去。

希望總是那麼美好,現實卻總是那麼殘酷,希望就如同成功一般,總要不懈努力,總要有無數次的嘗試,他催人奮進,卻又使人沮喪。

有的人因為希望的苦澀,放棄了前進,放棄了見到成功的花朵的機會,有的人卻又因為希望的魅力,勇敢地前進。我想,

如果讓我有所選擇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畢竟,大家最熟悉的一句話就證明了:“風雨過後見彩虹。”所以,為了彩虹的美麗,我會踏上那條希望的道路。

只要有所堅持,便能走向希望,上天為每個人都送來了希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珍惜的,但我相信,只有你堅持過來,才會走向希望,幸運兒是萬分之一的。

堅持吧,只有堅持了,你才能有機會,才能有希望。如果,你連堅持都做不到,那麼,你註定與成功的希望無緣。

為了能見到更美的景色,更神秘的世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下去,你總能見到更好的明天,每個人所嚮往的都是美好,既然這樣,我們有了目標,便要進行計畫,堅持是一種習慣,是一種希望鋪墊。

堅持下去,希望,就在你的不遠處向你招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