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希望我先生小孩後結婚

網友傾訴:

我去男朋友家過節,婆婆不提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的事,卻一直關注什麼時候生孩子。她一問,我就說等結婚後再打算。

然後她就說不用等到結婚後,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表示很無語,什麼年代推崇未婚先孕了?全程他家人沒有講到半點關於我活著結婚的事情,講來講去只問生孩子,覺得我好像是一個生育工具一般。讓我十分不爽。

編輯回復:

要我就說:“阿姨~現在什麼年代都得守法啊,您看上去不像是個法盲啊?非婚生子上不了戶口還要罰款,我們家就我一個千金閨女,可捨不得我的孩子以後成黑戶了。”

他家人就是來者不善,動機不純。他媽想跳過結婚這一步就讓你生孩子,這是在給你殺價,降低付出成本。明明你現在是一個100元的商品,他媽只想出50元把你買了,甚至還想賒帳,有門嗎?而她為什麼冒著趕跑你的風險也敢這麼說話,

是因為她潛意識裡覺得你也不值那100元。關鍵是他媽媽問出這句話後,你男朋友是什麼反應。以及,對於這件事情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