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改變自己,就請靠近正能量的人


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作者:韋曉藝(雙魚座女,一個沒有刺的、容易糾結的善良姑娘。)

身邊的朋友到了三十歲以上,每次聊到婚姻或愛情,都是一副歷經滄桑的模樣:“對我而言,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等我想戀愛或結婚時,我就滿大街隨便抓一個!”

可是,我卻認為和誰在一起,並不一樣。每個人都是小小的世界,散發著獨特的光芒,當我們走進他的生命,磁場肯定會發生不一樣的變化,也就意味著有不一樣的結局。

不信,你真正想戀愛結婚的時候,給我抓一個瞧瞧?

曾聽過一個朋友的故事。

她去學拉丁舞時,

幸運地結交了一位非常出色的拉丁舞老師。這位老師獲得過國際獎項,剛剛從國外歸來,他的教學方法是一對一。

約上的第一節課,朋友看到老師就覺得倍感親切,更重要的是,這位老師儒雅、有禮。他教起課來非常認真,聊起拉丁舞時,老師對國內拉丁舞混亂不堪的現狀,表示很不屑,

朋友不由得對老師肅然起敬,立刻報名。老師也不負眾望,每次授課都是用心至極,朋友學得也是很帶勁。

每當課程結束時,老師總會說上一句:“千萬不要跟水準低的人學跳舞,他們跳的很多姿勢都是錯的。跟水準低的人在一起跳舞,檔次會被拉低的。”

朋友視這句話為“聖旨”,每次看到公園裡的大爺大媽跳拉丁舞,我們圍觀,並不由得會伴著音樂節奏翩然起舞時,

朋友總是頭也不回地離開。

我們拉著她的手:“跳一個唄,給我們展示一下你的功底。”

她卻會一口回絕道:“老師有交代,我得棋逢對手時才能跳!”

朋友和老師愉快地學習了一段時間,突然有一天,老師把拉丁舞的教室轉到了公園。那時,朋友已經學會了恰恰、牛仔、中板等,雖然跳得不是特別好,但也能瞬間秒殺我們這些門外漢。

一天,朋友去上課時,剛剛來到公園,還沒有坐穩,就來了一個看上去很彪悍的師姐和她親切的聊天,別看這位師姐看上去豪爽大方,聊天時卻是一副必知天下事的模樣,她盤問著朋友的工資、對象、家境……

朋友抬起迷茫的雙眼,看了看周圍的學員,不由得失望至極。他們的平均年齡都在四五十歲左右,

而且看上去都是無所事事的模樣。清高的朋友自然不期待大叔級的舞伴,也不想再被大媽級的師姐問有沒有物件。朋友更怕長久下來,她會沾染這個群體的一些習氣,慢慢有一種人到中年的挫敗感。想到這裡,朋友毅然退出了那個圈子。

朋友退出公園國標舞圈子時,老師一臉無奈:“要生活,沒辦法。”

朋友笑著走了,沒有回答。生活的困難面前,人人平等。後來,公園拉丁舞的隊伍越來越大,老師在其中是個領隊。

一次,朋友下班,九點多路過公園的時候,看到老師帶領著一群大爺大媽們跳得很嗨,老師早已失去了他最初回國時的儒雅。遠遠觀去,朋友覺得老師帶領他們跳得更像是廣場舞。她突然想起最初老師說的那句話:“跳舞就像人生,

需要棋逢對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13426.html

其實,人人都知道,和誰在一起很重要,包括戀愛、結婚、工作、生活,甚至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去做同一件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在上心理學的課程時,都學過那節磁場調理課。我才明白,所謂的磁場並不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每分每秒,它都在以一個完美的弧度旋轉著,變幻著。而且這個磁場隨著我們的身體和言行以及周圍的環境,會有著不同變化曲線。

所以,每當有朋友抱怨最近運氣不佳,百事不順時,我都會讓他們想一想,最近自己所在的環境是否壓抑,並不順心。

慢慢地,我更喜歡和優秀、快樂、向上的人在一起,

會逃離那些低能量隨時爆發的人。因為和優秀的朋友在一起,他們喜歡討論的話題和生活都是富有正能量意義的,所以,無形中自己也會有所提升。若對方能量較低,深入一點講,要麼是心眼太小,氣度不夠,要麼是圈子小,人脈不行,這些環境對他們的影響深遠,很難改變。

和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羡慕嫉妒恨嗎?

會。

那為何不遠離?

因為我可以感受一些正面的能量,不管我的狀態是好是壞,接觸快樂的人,總會多一些開心的基礎吧!

失戀的人總會尋找同樣失意的人互相傾訴,他們覺得彼此惺惺相惜,擁有共同語言。其實,那不過是負能量二次疊加的一個過程,只會讓打擊自己的信心,讓那段失戀的憂傷持續得更久一些。

若兩個人都是被甩,那麼他們很快會得到全天下的男女都不值得信任的結論,其實說這個結論之前,他們都曾深深地信任過自己所愛的人。

可是,消極能量的疊加真的會對未來有利嗎?當然不會,畢竟我們都是紅塵中人,所謂的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他人,不過是自欺欺人的騙局,我們就縮在局中心,等待時間重新洗牌,讓我們遇見那位或對或錯的人。

等故事換了主角,結局相同時,我們才明白,唯有改變自己身上的負能量,才會讓結局與以往有所不同。而改變自己能量的唯一方式就是靠近正能量的人,吸收他們的磁場,感受他們的胸懷。

所以,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這幾乎可以決定你的生活,以及你的每一個選擇。

別再自欺欺人,一直想提升自己,卻發現無奈又無力,那困境多半是你沒有離開那個讓你心生煩惱的環境。還有,你對自己沒有信心。

別再自欺欺人,一直想提升自己,卻發現無奈又無力,那困境多半是你沒有離開那個讓你心生煩惱的環境。還有,你對自己沒有信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