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說慌時及謊言被識破後的表現

1.他最近一直在跟一個陌生的女人聊天,你沒發覺前他對你什麼都沒說,發覺後,他卻說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你要求與她見面,

但是他拒絕了,這就表示那個並不僅僅一個普通朋友。

2.你動他手機時,他反常地表示你要尊重他的隱私,不要碰他的手機。這時,他是在擔心你發現了他手機裡的秘密,說不定裡面就有他與她的來往資訊,甚至相片呢!

3.有些時候他會反過來說你在欺騙他,為什麼呢?因為他在想,“我在欺騙她,她也可以同樣欺騙我。”

4.他突然細數你所有的不是,讓你感覺自己錯了,而問題不是出在他身上。其實,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他沒法對你說出真相。

5.他無事獻殷勤地說衣服留給他來洗,你可能會認為他很貼心。不幸的是,他的所做所為只為了隱藏他的髒內褲和衣服上的香水味。

6.你突然打電話來說不能像往常一樣趕回家,而要呆在公司繼續加班。

這是因為他不想自己在約會時,被你電話打擾。

男人的謊言被識破後的表現

1.“我依然愛著你,只是一時之間在現實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希望與你同在。”

2.“我不想傷害你”,他是對的,雖然他在與別的女人廝混時並沒有想過要如何傷害你,可是他用自己的私欲深深地傷害了你。

3.“我不想失去你”,他在做最後的努力以試圖挽救你,你可能會想“當你選擇欺騙我時,認為會發生什麼?”同樣,他從來沒把與別人同床跟失去你聯在一起,如果你選擇離去,可能對他是個徹底的打擊。

4.“她對我毫無意義!”,她可能對他真的並不意味著什麼或者他還在說慌。通常情況下,男人的外遇並不涉足感情,但是當他與她發生過幾次關係後,就會慢慢投入感情,所以多數情況他是希望她對你沒有什麼影響。

下次,不管男人如何天花亂墜地誇你或者表達他的心意,你是否能比較輕鬆地辨別出他是真是假呢?不管結果如何,結合實際情況輕重,跟著自己的心來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