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女人的秘密絕招好男人千萬別錯過

撒嬌柔媚

男人潛意識存在的大男子主義,無時無刻的想要保護心愛女人。而此時的女人就算你再怎麼的強悍,也要展現的撒嬌與溫柔魅力,

這樣不但讓男人覺得,他對於你,會讓你覺得是非常的重要的。而女人的輕聲細語和柔媚撒嬌,也是男人無法抵擋的,有時一個小小的柔聲,都會讓男人變得軟酥酥的,所以這是女人的柔聲吸引男人的最佳武器。

默默等待

女人喜歡聽情話,

其實男人也一樣,不管是再肉麻的情話,或者說上很多遍的情話,男人一聽到是從自己女人口中說出來的,都會覺得非常好動人和心扉蕩漾。而女人的默默付出和等待也是男人所無法拒絕的,假如男人應酬後,回到家中,看到軟香嬌媚的女人還窩在客廳中,開啟一盞小燈等待,想必這樣的畫面絕對會讓男人立刻補上去,好好擁抱你一把,因為男人會覺得,再哭再累,只要家中有女人的等待,都會認為是值得的。

偶爾小性☆禁☆感

其實性☆禁☆感與溫柔一樣,都是男人致命的死穴,儘管可能性☆禁☆感不是你最擅長的,但偶爾的一次小性☆禁☆感,都會讓刺激到男人的心扉,會讓男人絕對你,有種讓他想挖掘你無窮無盡的衝動,會想,到底你還有什麼樣的魅力的他不知道的。且偶爾你對耍點小脾氣,或者是壞壞的挑逗一下,都會讓他覺得,到底你還有什麼是讓他捉摸不定又難以猜測的,因為這樣他才會有更多想主動與親近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