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結婚登記需要婚檢嗎 再不重視就晚了

來源:圖蟲作者:-

婚前的檢查是說男女在結婚之前要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保證以後婚後的幸福。主要檢查生殖系統,有無傳染病,血和尿常規,有無中度精神病和有沒有精神病史等等,對以後男女結婚之後的幸福具有重大的意義,婚前的檢查顯得非常必要。

來源:圖蟲作者:-

那麼我們在結婚登記的時候有沒有規定一定要做婚前的檢查呢?其實現在結婚登記對於婚前一定要做婚前的檢查規定已經取消了,而是情侶在結婚前選擇自主進行婚前檢查,意思就是說沒有進行婚前的檢查情侶也是可以進行登記的,

但是為了婚後的幸福,我們還是有必要要進行婚前的檢查,這種婚前的檢查是自主的是情侶,自己決定的。

來源:圖蟲作者:-

婚前的檢查其實是很有必要的,對一些遺傳病,傳染病,不能生育等情況都是有必要在結婚之前知道的,但是法律並沒有規定結婚前一定要出示婚前的檢查證明。現在婚檢不需要任何的費用。而且也給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侶作了一次健康大檢查,其實也是對雙方都比較負責任的一種行為,也是給行動生活的一份保障。

看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對結婚登記需不需要進行婚前檢查有了一定的瞭解。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不乏有些情侶,因為沒有做婚前的檢查而影響自己婚後幸福的一些例子。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有一些朋友夫妻雙方都是患有地中海貧血,這是不能進行生育的,如果我們在婚前知道這種事情的話,就不會引起離婚的悲劇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重視婚前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