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挽留男人的心 具備這4種魅力

怎麼挽留男人的心

外在的吸引對於男人來說,往往只是曇花一現,這種吸引只會讓他一時產生怦然心動,卻缺乏內心中的認可和信賴,所以他會輕易放棄找尋下一個心跳。那些美貌縱然心曠神怡卻只能是永遠停留在心門之外,即便他看到你會兩眼放光口水橫流,心裡卻不斷在排斥,會認為‘她不過就是個花瓶欣賞欣賞也就罷了,當不得真’。怎樣才能挽留住他的心,不讓他因為厭倦而輕易拋棄你?你需要具備女性獨有的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魅力,從細節方面去自然流露。主要有以下幾點:

矜持的魅力

矜持很被男人看重,尤其對品質卓越的男人有很大的殺傷力。因為他們見多了那些舉止輕浮,只知道不斷魅惑挑逗的女性,會對有矜持的女人非常欣賞仰慕。覺得有思想有涵養,不會被膚淺的現實和物質擺佈,也就不會對他輕言放棄輕易背叛,是可以長久依賴的伴侶。當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間,都很自然的流露出溫婉內斂,有著不會被人輕易窺探的神秘,他會感到著迷,會在心裡不斷的告誡自己。‘這是個另類的優秀的女人,我絕不能錯過’。

高尚情趣的魅力

擁有高尚情趣的女人能獲得高品質男人內心中的認可和欣賞,讓戀情持久穩固,不會令他感到枯燥乏味。因為低俗情趣的女人只懂得整天追求豐胸整容提臀,

開口閉口不離名牌化妝品服飾。或者整天忙著追星追韓劇等,這樣的女人不會也絕不可能打動一個追求優秀和高尚品位男人的心,他最多只會把這種女人當做玩偶和花瓶去擺弄罷了。當你一開口就能談及涉獵陶冶情操提升靈魂修養的情趣,例如古箏、芭蕾、名著、養生等,他會感慨‘真是個有思想有品位不落俗套的女人’。他迷戀你閱讀思考中的專注,感觸你深刻領悟後的人生觀價值觀,感動於你對於細緻的品位,甚至做一桌普通的飯菜都能吃出家鄉的味道。會想到‘原來她的內涵修養這麼高,活的如此細緻有情調,如果和她在一起肯定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我一定要珍惜’。

坦率真誠的魅力

一個真誠的女人可以從言行舉止中不自覺的流露出來,

不會像虛情假意的女人那樣說話和表情很浮誇,眼神閃爍游離。真誠的女人一個眼神一種語氣都能體現出堅定,表露出自己的心跡,讓自己在乎的人能夠瞭解認可自己。每個男人都渴望擁有一個真誠真心的女人與自己相伴,因此對於女人的真誠尤為看重。當他認為‘我真是撿到寶了’之時,會把心牢牢的綁在你的身上,對你不斷的依戀,對你們的未來充滿嚮往。

你是否已經明白為什麼自己那麼用心的裝扮去取悅他,他卻不感動;為什麼不惜摧殘自己的身體去整容討他歡心,他卻不以為然。為什麼不惜浪費時間精力去做那些美體塑造,也始終無法挽留住他那顆高傲不羈的心。

因為你總是在做表面功夫,從來沒有真正進入他的心中讓他感動讓他認可和信賴。所以要懂得提升自己,做一個有獨特魅力和內涵的女性,讓他重新的認識你或者看到你真心的蛻變,那麼他一顆充滿愛意的心將會緊緊依附與你。

聰慧的魅力

一個聰慧的女人,是能從男人的一言一行中覺察出所思所想的。所以,總是能在男人遇到困難時,給予易於接受的幫助。在平常與男人相處時,不會像個傻女人一樣一心付出降低身價,也不會像個潑婦一樣大吵大鬧,傷及對方自尊。這樣的女人總會讓男人安心,不管出門在外還是家中,都會感覺到很踏實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