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沒談過戀愛女生心理共同點 八大招教你追到心儀男生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心理特徵是怎樣的呢?其實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通常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總是害羞。喜歡她就直接告白好啦,

那麼麻煩會害她以為你很有心計,弄巧反拙。同時沒戀愛經驗的女生也會比較敏感脆弱,對男女之間的情感交流眼神動作不能快速領會,如果硬碰會遭到強烈的反抗,比較單純可愛,想事情比較簡單,幻想著會有騎著白馬的王子手捧鮮花來接她。女生沒談過戀愛的,很多都是太害羞了,碰到喜歡的又不敢追,等到年齡越來越大了,才知道後悔,告訴你們啊,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出門在外是很容易被欺負的哦。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女人應該要矜持點,即使快要成為剩鬥士了,沒到最後關頭,都不要輕易主動出擊,泡男人什麼的是壞女孩才做的。但是,當我們遇到自己心儀的男生時,還是要主動出擊才好。下面教你怎麼吸引心儀男人的注意。

1、裝聖母好處簡直多不勝數。首先男友就會開誠佈公地和你說前女友的狀況甚至吃飯什麼都帶你前往,總比你查手機偷看聊天記錄自己生氣強,第二,你心胸開闊,男生反而會自覺,不是每一個前女友都能逆襲成功好嗎!第三,就算你們交手,你如此聖母,你暴打了她一頓,有人信嗎!

2、問:相親雞肋男怎麼辦?答:要看雞肋在哪裡啦。要是心胸狹窄摳門不願意送你回家這類原則問題就別聯絡了。有個姑娘說,遇見個家境人品都不錯的,就是長得不是我的菜沒感覺怎麼辦。我建議多給彼此一點時間相處,一個男人善良有責任有教養等等在我看來都是比美貌更值得珍惜的優點。
3、在KTV輪不到我坐他身邊怎麼辦?很好,KTV是個戰場啊!老娘當年就是在這裡殺出了多少血路啊。位子被人家搶光,如果他身邊有你的女性好友,毫不客氣的坐在他和女性好友中間,對不起,擠一下,我跟她講件事。然後裝模作樣講完再回過頭,剛才擠到你了嗎,敬你一杯抱歉哦。就開始了。


4、問:哪裡有好男人?答:姑娘們,藍顏是不可能介紹可以交往或者結婚的男孩紙給你的,除非他想擺脫你。男生介紹出來的基本都比他本人差。他想把你吊著,享受你的好又不用負責以後有機會還可以打個炮,怎會輕易拱手讓出。真正靠譜好男孩都由有穩定男友的三觀正常的閨蜜介紹,愛她們吧!

5、他身邊的都是我的競爭對手怎麼辦?不要怕!約翰伍登說得好,比賽由誰開始的不重要,由誰結束才重要。牢牢霸住點歌的位置!老娘的經歷希望對你們有用。他說,能幫我點一首陳奕迅的苦瓜嗎?我說啊?苦瓜。我說太吵聽不見。苦瓜!我說哎呀你過來說啦。然後他就坐到我身邊再也沒走開。

6、什麼是風情萬種的女性肢體?有個動作我研究了小半輩子,雖說也是一個手指,但比一陽指厲害多了,就是撩頭髮:右手食指翹一點輕掠額前頭髮配合頭往右歪一點,眼神低垂(左撇子自行軸對稱。使用至今,從未降價,百分百好評。此乃技術含量低易學會各種場合均可使用的國民必殺技。


7、問:他很少主動聯繫我,聯繫了又能聊得很開心。但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求解。答:典型問題。你不是他最好的選擇,他現在也沒有最好的選擇,否則沒空和你曖昧。這種時候最適合談人生理想裝懂事大方打個炮刷個碗趁虛而入,備胎轉正。只不過你會缺一個表白。

8、女生點菜的壞處在哪裡,第一感覺是經常應酬的,第二是性格太強勢的。如何做到他點菜也能點到你喜歡的呢?男人一定會問你有什麼不吃,愛吃什麼。這時候可以直說,我喜歡吃茄子,聽說這家的鯽魚湯很好喝呀。點評上說一定要嘗嘗白灼蝦呢。讓男生點菜其實是滿足他們潛在的控制欲啊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