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五種方式為你解決一切困惑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一、直接拒絕

如果不喜歡別人,一直拖著也並不是什麼好事,反而會加深兩個人之間的牽絆,讓大家都陷入尷尬。

如果是身邊非常好的朋友和自己告白,那麼就要考慮清楚怎麼拒絕。一般來說,直接表示自己沒有和對方談戀愛的意思能夠快刀斬亂麻。

二、開玩笑拒絕

如果和你告白的人臉皮比較薄且比較聰明,那麼笑著拒絕就好了。開玩笑式的略過這個話題就能讓很好的拒絕別人,也不會讓大家變得過於尷尬。但是這樣的拒絕一定要分人才能採取,有些人沒辦法讀懂你的玩笑話,反而會認為你在和他(她)調情。

來源:站酷

三、不要接受

很多女生就算不喜歡那個男生也會接受他們的禮物,這就無疑代表了你默認了他們的告白。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就千萬不要接受他們任何禮物,這不僅是為了自己心裡能夠心安,還能夠減少日後的很多麻煩。

來源:站酷

四、難過

在被拒絕之後一定會很難受,如果你去安慰被拒絕者可能會被認為是一種憐憫,反而會讓他們(她們)的情緒更加低落。想要快速斬斷對方的念想,就要表現的冷酷一些。這樣才能讓對方徹底死心,這也是為雙方以後好。

五、借助理由

如果是突然受到別人的告白,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那麼可以說自己已經有了伴侶。這樣就能打消對方的念頭,如果對方死纏爛打,那麼可以使用一些強硬的手段來警告他們。以上拒絕的手法你都學會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