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挑選禮物要走心 這樣送女生才能博取紅顏一笑

來源:圖蟲作者:57458278652840599

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總是被她抱怨自己不夠浪漫,沒有浪漫的情懷,讓她感覺自己不被重視。

對此你卻很是苦惱,因為你沒有經驗,不知道自己怎樣做才能讓對方開心,今天就來教男同胞們通過送哪些禮物,就能把自己的女朋友哄開心。下面就來講解其具體內容。

來源:站酷作者:Maxim Kovich

1.鮮花是每個女孩子的軟肋

不管是在什麼節日還是重要的場合,

你都可以看到鮮花的痕跡。這就足以說明一點,鮮花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尤其是對女生而言更是如此。因為她們在看到鮮花的那一刻,眼睛就無法離開視線。

因此,當對方心情不佳時不妨去花店買一束她喜歡的鮮花,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裝一下,然後偷偷的送到她手裡。相信在她看到手裡的鮮花時,定會喜笑顏開,還會為你的這點小浪漫而感動不已。

來源:帶飯了嗎作者:何慧文

2.甜品能讓你俘獲對方心

如果說上文中提到的鮮花你覺得不太實用,那下面的這樣禮物就是從實用角度出發。沒錯,就是甜品。不要用你們男生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花哨的甜品,也不要懷疑甜品的口味是否過甜。對於女孩子而言,這些都是甜品的優點。她們喜歡甜品的花哨,也喜歡甜品的甜度,正式因為這些小而精緻的甜品,讓她們會有著一柔軟的心。

因此,若是你不知道送她們什麼禮物好,就可以嘗試著去甜品店將大大小小的甜品各買一份,用盒子包裝好送到她們手中,

這樣的做法肯定會讓她們恨不得立馬擁抱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