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長輩什麼禮物好? 教你這樣送禮物給三類長輩

12608

很長時間不回家或者上訪親人,買點禮物是必需的了。送長輩什麼禮物好,小編整理了比較全面的建議,希望對你有用哦!

三類長輩送什麼禮物好 
退休老幹部(知識份子)
保健營養品:對愛保健的人來說,在營養品的花費上是毫不吝嗇的,所以建議你買一些家裡可以天天吃的保健品。
可以送巴馬比較出名的養生營養品亦舒,堂火麻油、火麻糊禮品裝。
健身卡:一般都比較注重養生,而且時間空閒習慣去健身的多,可以辦張健身卡,老人一定非常高興。
好茶:買吃的話要根據他的身體狀況 因為老幹部多多少少也有些毛病 ,而且又比較注重品味,所以老幹部一般都喜歡喝茶,送點名貴茶葉那是最合適不過。
農民

農民肯定喜歡簡單樸素的東西。或者動手給她做一頓好吃的,他們都非常開心。或帶點你那工作地方的特產,送一身不是很名貴的衣服,都是合長輩心意的,比較實用不鋪張浪費。

生意人
生意人比較愛面子,也免不了應酬,這時可以送一些名貴煙酒、書畫之類可以把玩的東西。掛件擺件等這些都是生意圈經常接觸的,產生心理共鳴的東西。不過這個也需要瞭解一下對方的品位和愛好才送哦!
三種年齡段長輩送什麼禮物好
40--50歲
40-50的人人體機能正在逐步喪失,正是需要補的時候。
這時候是他們逐漸意識到自己身體毛病的時候,送保健品最合適不過哦!可選擇一些調節免疫力的保健品,推薦補鈣鐵鋅補硒微量元素保健品,或者助睡眠的安神保健品。
50-65歲
這個年紀的老人一般少於運動了,這時候他們更注重按摩類的保健用品,如足浴盆,按摩器等等,也可以送一些安神枕頭,有條件或者是比較親的人的話也可以送貴重些的按摩椅子,特別貼心和實用。
65-80歲

這時候的老人可能兒孫滿堂,心理的掛念增加了幾分,這時候你可以考慮給老人送個老人手機了,經常打個電話回去問候幾聲,也可以送個收音機,小型一些的陪伴老人,老人會倍感溫暖。

特殊節日送長輩送什麼禮物好
結婚紀念日
如果是你們的奶奶、父母金婚銀婚,這時候可以選擇送一對戒指,刻上長輩的名字,象徵長久愛情。另外送金桃、銀桃也是很好的選擇,桃子歷來都是為老人祝壽的物品,
是吉祥物,所以長輩一定很喜歡。如果個人能力有效也可以送一對雕刻定制兩老人的木偶,或者一對精緻的杯子(象徵一輩子)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生日
生日的話可以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物品,比如玉鐲子,這種經常隨身配帶的物品,或者送一套茶具、瓷具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春節
春節可謂是辭舊迎新的時候,這時候可以送新衣物,新家電,小家電等等家居溫馨的禮物,也可以買一些保健營養品,祝福老人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巴馬火麻油、燕窩、人參、靈芝等其他保健補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