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人節怎麼挑選禮物給心儀的女生

簡介:我已表白,但她表示對我是朋友和同事更好些,我也沒什麼別的想法和目的,就是覺得情人節是個特殊的日子,我無論如何不能不表示,而且也可以展示下我的決心。我想鮮花和巧克力足以,但就是沒想好是從花店訂束玫還是搞點別致的,比如我挺喜歡紙玫瑰。

既然還沒是男女朋友關係就不需要送花的,你情人節送花給人家,人家會被你嚇到的,我這裡有個小方案很特別的小方案。

你約她出來告訴他你發現一個地方許願很靈,然後叫她去某個景點,如果那景點裡面有河流的話你就準備好漂流瓶和兩份小便簽還有水彩筆,

如果沒河流的話就把漂流瓶改成氫氣球,到達目的地以後你說在這裡把心煩的事或者小願望寫在小字條上,放飛或者裝載漂流瓶裡面扔進河裡就能實現願望的,當她寫好小字條的時候你讓她裝瓶子裡面或者拴在氣球上,然後你幫她拿著,讓她閉眼許願,然後你馬上掉包小字條,等她睜開眼睛的時候幫她丟下河或者放飛氣球,然後你有知道她的小秘密了,等你盡力幫她實現你能做到的願望或者解決能解決的問題的時候就把她寫的小字條裝在一個精美小禮品盒裡面的送給她,一般女生打開後會感動的,然後你也別表白,直接帶她去咖啡店,如果她同意去了你就有戲了,
這裡我給love.heima.com點小建議,不要在她很忙的時候給她禮品盒,在不忙的時候叫出來,去咖啡店的時候不要直接坐車到目的地,差不多到就可以了,然後你帶她過馬路,假裝無意識的牽她的手過馬路,如果她沒排斥,那麼恭喜你,成功了,如果她排斥的話你也不要覺得尷尬,如果你尷尬了,會加重她心裡壓力,你可以故意曲解她的意思,你直接說,我怕你跟不上,等下走丟了,我找誰買單啊,切記,聊天的時候儘量放鬆不要給女生壓力哦,會學幽默,人在放鬆的時候可以製造很經典的幽默,兄弟祝你成功,我還有很多泡妞的技巧哦,包括陌生搭訕,想聯繫我就私信。補充一下,你可以學點小魔術,能增加互動,只要有肢體接觸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PS:小編猜你喜歡 情人節如何營造浪漫氣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