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狀況承諾書是什麼 他能證明你的身份

來源:站酷

那麼婚姻狀況承諾書還要有什麼內容呢?首先要有你的戶口性質是什麼?你可能是城鎮戶口,也可能是農村戶口,

跟自己實際情況填寫。還有就是要寫出你的身份證號碼,就是能夠體現出你的身份的很重要的一個憑證。還有就是你的民族,你是屬於漢族還是屬於少數民族,一定要寫清楚。接著就是重頭戲,選擇你的婚姻狀況。

如果你是結婚的話,你就寫上結婚,未婚就寫上未婚,離婚就寫上離婚,再婚就寫上再婚,要是真實的資訊,不能弄虛作假。

來源:站酷

還需要一些其他的資訊,比如說你的職業是什麼,還有你現在居住的地方以及工作單位在哪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是你是否有,生育過子女或者是抱養過子女。這也是婚姻狀況承諾書重要的組成部分。

其實每個人還是有必要有一份承諾書的。這代表著你的婚姻狀態,可以給別人一些資訊,證明你屬於一個什麼樣的狀態。當然這份承諾書不需要誰時帶在身上,只需要在有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拿出來即可。

來源:站酷

翻看很多人的婚姻狀況承諾書,其實現在人們在離婚的狀態是越來越多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現在離婚的幾率這麼高,除了離婚的程式簡單。更有了女性地位的崛起和女性經濟的獨立。女性不需要依靠丈夫也可以獲得金錢,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所以當婚姻出現了一些問題的時候,女性會毅然的選擇離婚。這也是一種好的趨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