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場謹防偽高帥富 5招教你看穿假裝有錢的男人

女人一旦陷入熱戀智商就會急劇下跌,男人隨便糊弄的花言巧語也會讓她信以為真。正因如此,許多屌絲男偽裝成高富帥,

哄騙得女人失身又失財。為了防止劣等男人們渾水摸魚,女人一定要掌握這幾樁本事,看穿他真多金or假富帥!

1、衣著。

衣著如何是看人的第一印象,但是卻不代表他滿身名牌就一定是高帥富,這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現在的時代不一定穿西裝打領帶的就是boss。越是打扮時髦的男人,越是穿帶整齊的男人你反而要小心他只是靠光鮮外表去俘獲人心。

2、談吐。

有錢的男人,談吐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象徵。當你剛遇見一個有錢的男人,他一般不會馬上就對自己的有錢身世向你表白的,而是像平常的普通人一樣與你交流,如果說,當你遇見一個男人,他一開始就在你面前說著自己多麼有錢,明天給你一套房子,後天送你一個鑽戒,

或者自己在哪開公司,開工廠。 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像這樣的男人不是偽高帥富就是暴發戶,根本就不是真正有錢的款爺。因為真正有錢的男人,他是不會告訴你這麼多的,越是有錢的男人,他就越害怕自己的愛情不保險,害怕他的女人是為了他的錢才和他在一起。所以說,有錢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他們的談吐,交流。

3、舉止。

有錢的男人也要看舉止的。如果說,當你剛交了一個男朋友,並不知道他有沒錢的情況下,就要看看他的舉止,行動如何了。如果說,這個男人剛和你交往,你對他還並不瞭解,在還沒經過你允許下,他就對你動手動腳的,說什麼愛你之類的話,那麼我敢肯定這樣的男人,不是有錢的男人。有錢的男人,不會對自己剛接觸的女朋友亂摸的,

因為他們有錢啊,多少女人巴結他們,多少女人他們沒見過,又豈會在乎你一個呢,不是嗎?所以啊,有錢的男人記住要看他們的舉止行動,若是他們是大度的,尊重你的,規矩的,也是一個有錢的絕對象徵。

4、大方有錢的男人也要看大方的程度。

當然不是看對女孩子花錢的程度,而是看平時生活中花錢的大方了。現代社會,有錢的男人卻是比較小氣了,當然所說的小氣,只是買東西啊,逛街啊,他們會精打細算。很多窮男人明明沒有錢,還喜歡在女人面前演戲,買東西,只要剛認識的女朋友開心,他身上有多少錢就掏多少,從來不還價,從來不節約,這樣的男人其實很假,根本不是有錢男人的象徵。反之,有錢的男人往往會對生活上的一些物品,精打細算。因為他們有錢,越有錢的男人,他才越細心,越節省。他在乎的根本不是那幾個錢,他在乎的往往是怕別人"砍"他,對於節約方面,他們是很在乎的,越有錢的男人,越會這樣小氣。

5、電話。

第一方面就是看電話的款式,

電話越舊,越老的男人,一般都是有錢男人的象徵。因為有錢的男人,他們根本不會在乎自己的電話什麼牌子,花多少錢去購買,要去充這個面子,他們所在乎的只是電話的使用方便。反之,越沒錢,還越拿著名牌電話的男人,他們往往是在充胖子。第二方面就是看電話的來電接聽了。有錢的男人,電話是特別繁忙的,而且電話來源不斷。因為他們有錢,所以應酬多,朋友多,事務多。一但發現繁忙接聽電話的男人,而接聽的電話語言,都是公事,業務以上的,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有錢的男人。反之一個男人,拿著名牌電話,一天中,沒有關機,卻只有幾個來電,或者沒有來電的情況下,這樣的男人就是假凱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