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成功之後聊什麼呢 5招教你告白成功後留住女人的心

1110

其實男生在他表白之前都會表現得很熱血澎湃的那種激情,你面對著你喜歡的獵物剛好她也喜歡您,沒有拒接你的表白。

一陣欣喜若狂過後,心裡總覺得怪怪的,因為你之前想的是要怎麼表白才能讓她接受,要怎麼才能真正喜歡自己諸如這些問題。但是一旦你成功之後你卻迷茫了,反而忘了下一步要怎麼走,思維卡住了你的行動,這是男生最主要犯的錯誤。有很多原因基於這種情況,一方面是是您在生活方面沒有足夠的互相瞭解對方,甚至還沒有達到一種無話不說的境界,只憑著感覺走事便會冒冒失失地不知所措。另一方面就是您沒有丟下你現在的面子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你會害怕下次見面到底要聊些什麼,要做些什麼,要不要牽對方的手,場面會不會很尷尬?...別以為告白成功了,就萬事ok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永遠留她在你的身邊。
告白成功後如何真正留住女人的心?5招教你搞定!

1.時常要用一雙溫柔的眼睛注視著她,同時給予暖暖的笑容,將你緩緩的融化在她得心裡。2.讀過上面的描述你如果把它理解為只要對她好,粘著她就行了,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第二點就是要你對她若即若離,

給她自由呼吸的空間,給她在心中描繪美好愛情的時間,給她想念你,愛上你的理由!3.告白成功後如何真正留住女人的心要有所擔當,有男子漢的氣概,令她盡情的依靠你,心裡充滿了安全感,你需要為她撐起的是一片絲毫沒有危險感的碧水藍天。

4.不能吝嗇,出門消費絕不能讓自己的女人掏腰包,這是大忌!女人斤斤計較的能力是你永遠都想像不到的,如果你吝嗇,她一定會考慮是不是換個人做男友更划算。不要以為你們的感情深,不會有問題,要記住,那只是你以為。5.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閨蜜。對女人不能吝嗇,對女友的閨蜜更加的不能吝嗇,即使在她閨蜜面前你是一個完美的人,但只要你沒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伺候著,就永遠不會堵住她說你壞話的嘴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