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淘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讓店鋪起死回生的5個經營技巧

淘寶店生意不好怎麼辦?讓店鋪起死回生的5個經營技巧

想淘寶創業成功,跟不上步伐是會被淘汰的。淘寶瞬息萬變,不知道何時有新規出現或用戶行為變化,是很容易掉隊的。店鋪如果要有提升流量和客人光顧,淘寶經營規則和站外推廣就必須瞭解。

下面分享5招淘寶創業經驗,看看淘寶店鋪怎樣才會有生意,希望對生意不好的淘寶店主們有所幫助。

1、首先做好店鋪內功

一個店鋪既沒流量又沒排名,這跟店鋪內部有關,如:寶貝詳情、店鋪裝修等。賣家首先要根據店鋪風格和產品來定位,劃分受眾群、消費男女等,

根據這些資訊把店鋪產品統一起來。在做寶貝描述時,應注意:關鍵字與產品的相關性;結合熱門關鍵字;利用長尾詞,只要買家搜索到這當中某個關鍵字時,寶貝排名就會靠前。還可以在首頁和店鋪介紹中添加產品關鍵字,有利於帶來流量。

2、隨時留意淘寶變化

有些賣家只關注店鋪流量和銷量,卻總是忽視淘寶最新規則,往往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犯規了,導致店鋪被受到牽連,如:隨意改動寶貝描述、虛假交易、類目放錯、標題堆砌等,從而店鋪就會被降權、扣分等,因此,賣家們需隨時留意淘寶變化!

3、站外店鋪主題空間

現在誰沒一個qq,賣家可把自己qq空間打造成一個店鋪。每天發送的內容都跟店鋪產品和消費者相關話題,各種有關的資訊或店鋪產品的都可以,然後帶上自己店鋪連結或寶貝圖片吸引人去關注,這樣時間長了就會有人關注你的產品。

4、站外宣傳平臺統統來

可以把淘寶店一鍵移動到微店。每天發佈微店動態,圖片是微店的,文字內容可以帶上自己的淘寶店連結,這樣只要有人點擊就可以連結到淘寶店來。我每次打開微店動態,就發現好多人在點贊,流量是不少的。這是打開第一頁看到的別人發的動態,如果把這些流量利用起來,長期堅持,肯定會有不錯的收穫。站外推廣,

也可以帶來一些流量,提高成交率。

5、好評與差評都利用

每個評價,都可以利用起來,我們可以在評價裡面帶上自己店鋪的資訊,或者寫上我們的優勢,做事原則。吸引人注意。差評也不是一無是處,絕不能把中差評解釋當成戰場,與買家針尖對麥芒。因為很多買家最關心的也是差評,進店第一眼先看看寶貝有沒有中差評什麼的,這時我們可以在中差評裡面很好的解釋,態度要有好和平,誠懇道歉,或者提出解決方法。這樣買家一看,就會瞭解我們的為人,說不定這個差評會提高成交率。不同的解釋會有太大的反響和效果。這點我們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就會明白。

店鋪沒生意,肯定是某些地方做的不足,只要把上面這幾處地方注意了,

店鋪生意就會比原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