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的故事分享 被時間打敗的情誼很可惜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小編跟大家說一說關於自身的一個友情的故事,是發生在小編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本人還是一個非常清純可愛的小女孩,

所以在交友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要求,只要對方肯跟我說話或者是肯説明我,我都會把她看成一個很好的朋友。

那個時候在同一個班裡我認識了一個和我家住得很近的女生,而且意外的發現她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於是我們兩個就走的很近,經常上學放學都一起搭公車。總之全班的人都知道,我們兩個人關係很好。

來源:站酷

那個時候小編是個學霸,在班裡的成績也是排得很前的,但是她則是一個學渣,成績非常的靠後,而且經常會被老師當眾批評,突然在初中的時候,她變得經常的請假,老師也沒有說原因,她也沒有向我說明,你是很多朋友都來問我,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

來源:站酷

但是其實連我都不是很清楚,小編就發短信給她,但是她沒有回,我這是小編就很生氣,心裡想為什麼,作為很好的朋友,她居然連這點事情都不告訴我。

小編忍不住於是決定去她家裡找她,原來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她仍然沒有選擇告訴我,這樣我非常的傷心,而且從此以後她也沒有再來過學校,小編跟她的聯繫也就越來越少了,兩個人就漸行漸遠,也走到了友誼的盡頭。不過小編還是希望她可以生活的很好。而且也希望兩個人心裡面對這份友誼都是美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