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的故事分享 被金錢打敗的情誼很可惜

都說越長大,朋友圈就越狹窄,能找到知心朋友就越難,朋友漸行漸遠的機會越大。因為這個世界很大,我們總會遇到很多人,

遇到的時間都會很短,相處的時間也很短,不可能讓一個人永遠陪著你。當我們和朋友分別的時候,要和對方揮手說一句祝福。

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閨蜜和兄弟破裂的事情。大家都聽說的比較多的是女生之間的一些友情破裂,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些兄弟之間也會有友誼破裂的時候。

故事中的兩個男主角,我們就暫且叫他們甲和乙。他們兩個是在大學裡面認識的,是上下鋪,所以關係非常好的,經常一起打遊戲,經常一起叫外賣。好的常常讓別人以為他們是同性戀。

但是他們家境卻有很大的差別,甲的家境很好,基本上就畢業後就可以去繼承家族企業,而乙卻是從農村裡面出來的。這兩個人都有一顆創業的心,於是他們兩個人在畢業後就發展了自己的創業之行。投資的資金由甲,乙方負責的更多的是去開發產品和客戶交流。

但是大學生創業確實是很難,他們對市場沒有很好的預估,所以就造成了創業失敗,後來兩個人在資金分配和賠償問題發生了分歧,於是兩個人就破裂了。兩個人從昔日的好朋友變成了對手,真正讓人覺得很心虛。那兩個人還在在為了這件事而打官司,之前的情誼在現在看來是一分都不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