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支招:如何虜獲心儀男生

1、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女生保持一點神秘感在愛情的道路上是非常重要的,太活潑、話太多的女生往往會讓男生感覺到恐懼。

女生平時不要太過誇張的嘻嘻哈哈,偶爾搞笑,偶爾也得裝裝憂鬱,這種捉摸不下的特質,會讓對方對你感到好奇,但又不太敢直接接近你。偶爾適度的甜美微笑,又能讓你更加受到歡迎,也能讓對方注意到你。

2、製造更多相處的機會

在學期間,女生常喜歡一群人行動,但出了社會,女生要學會獨立的參加一些課程和活動,不但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也會增強獨立面對異性的機會。女生應當製造和對方相處的機會,但同時不要讓對方發現你的太刻意,等待一段時間,製造偶遇。等到彼此常見有熟悉感時,房間適度的向男生傾吐最近的心情,讓對方感覺到親近感,然後讓他發揮功能為你解答疑惑,之後還要讚美他思慮周詳。

這樣一來二去,男生自然會升起保護欲,想要陪在你身邊。

3、欲言又止的樣子

當女生感覺到對方深受你吸引時,就可以大膽放心的讓他接收你的情緒,有時候幸福,有時候開心,有時候欲言又止,這時男生會掉入你的陷阱裡去,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你到底對他有沒有意思,翻來覆去,男生會不自覺得想到你。

其實,很多愛情是需要技巧去爭取和經營的,女生朋友可以多加觀察自己身邊異性緣好的女性朋友,從她們說話的語氣、態度的拿捏、穿著打扮、態度的特別之處,學習到與男生的相處之道。在生活中,受歡迎並不只是漂亮女生的專利,更多是靠女生的智慧得來的,只有不斷的增進自己的異性緣,才能虜獲男生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